(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需要紀錄的重要日,すばる、ありがとう

久久沒更沒想到在上來貼文卻是為了昴的離開。

其實自己有在研究星盤,在週五發出消息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的,昴的星盤他不會走的,這個團對他來說這是給了他最多愛、也是他最愛的環境所以他不會走的!

沒想到正是這份愛與支持,反而成為了他追夢的後盾以及力量⋯⋯⋯⋯⋯(苦笑)

看著他的發言我感慨到不行,同樣身為一個剛下了人生大抉擇的處女座,對於他說在35歲這個念頭他開始深刻思考自己的不足以及夢想。

「啊、我不也是嗎?28歲的時候開始思考著自己要是不在30歲以前出發去日本工作,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當下腦中浮現的也是自己當年的種種掙扎以及猶豫不安。

一下定決心後也不少同事親朋好友勸說我再好好考慮,現在的工作環境穩定薪水不錯還有幾個案子在手上住台北又不用房租好友都在台灣等等的。

但當我一說出口「但我覺得我不現在出發我未來肯定會後悔。」時,漸漸的大家也轉為支持我的決定。

現在想想那或許也就像是其他人對昴的心情吧?況且他們還是一個團體一個工作團隊,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分下決心支持他的夢想讓他走,真的沒有足夠堅定的友情是辦不到的。

去年9月終於把同期戰友的案子做一個結束後我毅然決然的提出了辭呈,即使存款還沒存到最足夠的狀態,即使我很多事情其實都還沒處理好。

很能夠理解昴他覺得現在處於的環境太過於安穩太過於習慣,再待下去自己是不可能可以去達成那艱難的夢想的感覺。

就是要把自己逼到必須只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強迫自己待在一個只能成功不能猶豫的環境,觸碰到那個目標的日子才會到來。

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會不會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再晚一點出發不好嗎?」

但我並不是沒有最終的退路喔!我很清楚在我的背後有著那群朋友家人在支撐著我。

我相信昴他的心中肯定也是有著這樣的一個力量,所以才能在團員們不斷的最後的一次詢問,也還是默默的點頭回答「嗯。」

因為有你們、所以他才能這麼肯定自己可以走向未知的宇宙看世界。

靠著這股力量我只花了1個半月瘋狂的面試,每每當自己覺得快崩潰的時候就告訴著自己「我不可以讓在台灣支持我的她們失望。」然後繼續準備面試的資料。

近幾個月我的新工作也漸漸穩定了下來,馬上就要過試用期的我在這段期間也不少被許多日本同事問

「妳在上一家公司都做了7年了為什麼會這麼敢決定辭職來到日本重新開始?」

不管這個決定與結果到底是好是壞,我把這句話當成是對我的勇氣的一種稱讚,正因為現在我過得很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詢問。

真的真的期待,未來,哪天。可以聽到看到渋谷すばる在某個地方被採訪問道類似的問題,並且很期待聽到他的回答。

一定要成功啊すばる、

相信你也肯定是絕對不會放棄與退縮的

那頭象、那隻奔向宇宙的獅子。

评论
热度(8)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