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安倉安】∞5日間のその後-變化(車)

抱歉我又深夜發車了,這時間點大概又是台無人車,結果變成大家一大早飆車狀態_(:3」L)_

主CP 安倉安 (有車)
對你沒看錯是安倉安(*´_ゝ`)

開頭還帶一點點安子x橫子 亮橫(*´ェ`*)

本篇的後續,以後大概寫後續都會帶車,因為我當初就是為了寫車才想出這設定的啊!(°Д° )/
看我忍多久!總之我不管我要寫車啦!(°Д° )/

謝謝來看.(*ノェノ)゚
✽+†+✽―∞―✽+†+✽―∞―✽+†+✽―∞
一般日的休日,在東京迪士尼的某一角。
大倉與橫子兩人全副武裝的帶著米奇帽以及米妮的大蝴蝶結耳朵,身上披著黑紅小披肩坐在地墊上等著30分鐘後的花車表演。

遠看兩人外表像是相當搭的一對情侶卻聞風不動,眼神死的望著空蕩蕩的走道。

正值8月烈陽的中午,大倉覺得自己簡直快融化了。而他身邊的橫子也被強光曬的睜不開眼,活像是直挺挺的靜坐沈思一般。

「橫子⋯」沒多久大倉終於忍不住開始抱怨。「我說他們會不會去太久?」

「不⋯你檢測一下你的身體時鐘,其實他們也才離開不到10分鐘而已⋯⋯」

橫子繼續保持不動瞇著眼說著,她感覺自己如果動作太多,她體內的水分可能會更快被蒸發殆盡。

大倉無奈的四處張望,他明白這就是所謂的體感時間,這幾乎快把他們曬到當機的溫度,才會讓他覺得時間過得如此漫長。

然而先別說去買飲料的安田以及安子究竟買到什麼地方去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表演開始,附近也漸漸聚集起人潮,照那兩兄妹的身高,大倉也不覺得他能找到他們。

而橫子也在內心後悔起來,她剛剛不應該發懶決定說要等的。

「吶、橫子⋯什麼都好、跟我說說我被重開機前的事情吧⋯⋯」

大倉把頭上的米奇耳朵摘下改戴上披肩上的帽子,低著頭盡可能的想讓身體肌膚不暴露在外。

橫子這時才稍稍張開一點眼睛轉頭看向他。

今天一早他們兩人就被分別拉來樂園做所謂的雙人約會,卻也因此讓大倉在重開機後終於有機會見到跟自己同期機體的橫子。

他不禁在心裡想著果然橫子與橫山根本就是同一張臉。實際上在上午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他也知道了不少像是橫子本來就是被依照橫山的臉去做的女體之類的事情。

橫子猶豫著除了她怎麼跟安子以及安田認識之外究竟還有什麼能講,畢竟有關兩次事件的事情,早在大倉重開機後沒多久錦戶就都向他說明過了,只是在那之後所有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

「抱歉⋯好像就這些欸,畢竟我也被重開機過。」

「嗯⋯⋯嘛⋯⋯畢竟錦戶くん也不會說謊⋯⋯」

大倉抓抓頭說道,被重開機後三個月來,雖然光是跟安田的生活就讓他每天充實的忙不過來,但多少還是會好奇起自己以前究竟什麼個樣子或個性。

也雖然安田說一點都沒變。

「我覺得這樣很好呢,安子對我也是如此,即使知道我的過去也一樣對我很好。」

橫子微笑著,她想起在等事件平息下來的那陣子,安子先回到了她自己的工作場所以及生活環境內,與她分開了約一週的時間。

但橫子沒幾天就發現到,原來自己原本熟悉的橫山公司員工宿舍的生活環境竟然是這麼的無聊。
雖然偶爾可以去調戲一下錦戶騷擾他玩,但平日錦戶在忙的時候,無所事事的她唯一樂趣只剩下每天跟安子傳簡訊聊天,越聊、她也變得無比想念與安子同居的日子。

「安子真得很不可思議呢,到外面工作以來從來沒有人可以這麼引起我得注意跟喜歡的。」

看大倉沒說話繼續看著自己,橫子微笑繼續說著包括安子喜歡亂摸她以及在家裡裸奔的各種趣事。

「啊……裸奔這個やす也會…」

「安田さん也是?他們真不愧是兄妹呢。」

橫子忍不住大笑起來,並繼續說起那段時間的事情。
但那時雖然事件還吵得沸沸揚揚,也多虧了大倉是在碼頭解決掉竹下大臣才沒讓警方太過於關心到她以及安子那。
而安子這機靈的女孩對付媒體以及警方更是一流,橫子偶爾在電視上看到她的發言都忍不住想打電話去稱讚她的甩鍋能力。

沒多久一週後事件就稍微平息下來了,橫子也向錦戶提出想繼續在外面世界生活的要求。
雖然一開始被錦戶強烈反對,但橫子表示她因為安子的關係,自己已經愛上了在外面世界的生活。

『我想過一個像一般人一樣的生活,像我自己的活著。』

錦戶凹不過她,雖然兩人才好不容易釐清表明了對彼此的感情開始交往了,但本身就都不是喜歡黏著對方的個性,只好放她繼續回大和企業上班,同時也讓她回到與安子的同居生活。

『有什麼麻煩或是一遇到可疑人士就馬上跟我回報!』

即使都已經親自護送她到港區的公寓裡,錦戶在離開前還一直在三叮囑著。

而橫子只是頻頻點頭笑著。
她內心想,之前他們為了救她與安子時,他與扮成女裝的橫山陰錯陽差的造就出了個天大的誤會。
搞得現在不只是外務省、連她上班的大和企業都傳開"橫子已經有個超級帥帥到沒天理的男友"的謠言,早就省了超多麻煩。

雖然現在這謠言也已經不是謠言了。

她稍微向前踏一步偷啄了一下錦戶眼角的痣,然後不好意思的笑道。

『抱歉⋯沒法在你忙的時候去騷擾你了。』

她一說完,馬上就看的錦戶瞬間整張臉紅到耳根子去,沒意外應該是想起那一週兩人發生的不少次親暱互動,雖然多半都是橫子單方面主動,但看錦戶這害羞的表情也讓她在心中小小燃起一些成就感。


「所以橫子妳到底是喜歡誰啊?錦戶くん?安子?」

大倉無力的抬頭問她,畢竟從剛剛聽到橫子的敘述,只喜歡安田的他其實不太能搞懂到底誰才是橫子的唯一,也很難理解這種彷彿腳踏兩條船的心理。

而橫子聽到他這樣一問反而又忍不住掩面笑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呢,有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相當狡猾以及貪心了。」

但說這樣話的橫子臉上卻是極為好看以及幸福的笑容,讓大倉也跟著笑著點頭認可她所說的。

在花車表演開始前幾分鐘,安田以及安子才回來。
兩個有著根本雙胞胎臉孔的表兄妹帶著奇奇帝帝的帽子穿著松鼠T,一手一杯飲料的擠回位置上。

一到定位,安田馬上把手上的兩瓶飲料塞到大倉手裡,翻找著包包裡的手機出來,蓄勢待發地準備拍表演。

另一邊安子則還在跟橫子抱怨剛剛買飲料時人有多多,排了好久才輪到他們,一邊說著還擔心的繞著橫子打轉遮陽怕她曬傷。
大倉看看她們再看看安田一臉期待表演完全沒在意他快熱當的側臉,不由得有些羨慕。

他拿起飲料往自己脖子上貼著,心想下次肯定絕對不要在夏天來遊樂園這種鬼地方了,雖然穿著帝帝衣服蹦蹦跳跳的安田實在可愛爆了。

也或許是察覺了大倉的失落,趁著安子也被表演給吸引過去時,橫子靠向大倉要他把耳朵貼過來。

「你知道為什麼やす會跑去把頭髮染成白金色嗎?」

大倉搖搖頭,這他倒是真的沒聽說過,實際上也是他並不知道在他重開機以前的安田是什麼樣的髮色,他甚至還以為安田本來就有染髮的習慣。

「安子說、是因為你要被重開機的話,那他也想跟你一起重新出發再談一次新的戀愛,所以才染頭髮的。」

經過的遊行音樂大聲到讓橫子必須接近用吼的說話,大倉也一字一句的聽進了耳裡。

他看著安田對著花車上的米奇猛烈揮手的背影笑著,安田對他的用心付出他一直都看在眼裡。
像是其實安田除了過去交往過的紀念日以外,其實並不太像他提起以前的他是個怎樣的人,更沒聽過安田說出"以前的你是…"這樣開頭的話語。
雖然大倉也不明白會不會其實是他自己也壓根沒什麼變化,但他多少其實還是有發現一些微妙的異樣。
在這3個月來,雖然兩人彼此之間的親暱動作沒少過,大倉也沒事就會去抱抱他或親親他的臉頰甚至接吻,安田也都開開心心的接受了。
一切看起來都再正常不過,但就是從來沒有發展到更進一步的性行為。

又或者應該說是,常常每當安田想對他做什麼的時候,總會在最重要的一刻突然間打住,然後被轉移注意力。

他將這情況告訴了橫子,讓橫子也陷入沈思之中。

「或許⋯⋯安田さん他自己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是有這可能性⋯」

大倉嘆口氣回道。

+點連結上車(*´ч`*)+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402/sh/ec36af1a-03be-409c-9f67-9249009b2e51/3ee0036e21f8096c2f09fa8994089486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