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24

讓我來為大家表演一個吞劍_(꒪ཀ꒪」∠)_
我不管了啦、我也想上橫子啊!我怎麼想都覺得能冷靜放她在床上看兩天卻只吃白飯的傢伙根本稱不上是變態啊!(報警)
求別寄刀片給我。゚(ノ□`。)゚。。
是說我這篇不知道需不需要發連結⋯⋯被擋再說好了|ω・`)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謝謝來看.(*ノェノ)゚
✽+†+✽―∞―✽+†+✽―∞―✽+†+✽―∞

安子雖然有些驚魂未定,但在橫山家休息過一晚後,隔天早晨,安子張開眼看見的是比自己早醒,正默默盯著自己看的橫子,內心才真的接受了她們已經獲救的事實。

「橫子早啊。」

安子像平常一樣對她露出笑容,橫子在心中對她卻是萬般不捨。

「早啊,安子。」

雖然兩人目前已經平安無事,但橫子仍舊相當擔心那時被竹下逼看那些照片,以及昨晚醒來看到自己被竹下強暴的她,究竟是怎麼想的⋯。


那時橫子被綁的雙手扶在床頭,跪趴在安子身上晃著。
她上身的衣服雖然還在但已凌亂不堪,小禮服的裙子被撩到腰上,內褲則是反方向的被退到一邊腳踝掛著。

她撐起自己的上半身想盡可能的不碰到不吵醒她,但下身被竹下操著,讓她幾度無力趴上還在睡夢中的安子。
她死命咬著自己的下唇儘可能的不發出聲音,祈禱著安子別在這時醒過來。

然而事與願違,安子在藥效退去後仍舊還是醒來了。

「安子⋯別看⋯⋯」

她嘴巴被鬆緊帶綁著含糊不清的說。
無法用手遮住她雙眼的她只好趴上去,用自己的肩膀遮住安子的雙眼。
但即使看不到,安子光聽聲音也知道現在是一個怎樣的情況,足以令她崩潰。

被壓在下面的安子仍舊手腳被綁著無法動彈。
她感覺到自己耳邊被橫子的淚水沾濕一片,偶爾還能聽見橫子忍不住漏出的聲音。

完事後,橫子累倒在她身上。然而接下來安子的發言意見行為才真的令她驚訝不已。

「竹下さん⋯⋯我想上廁所⋯我一整天沒上了⋯」

安子向竹下說著,希望他先讓橫子移開她身上。
竹下也照做了,將橫子翻個身,並將她抱去廁所。

「內褲⋯⋯」

在為安子脫內褲時,剛剛如此大膽侵犯橫子的他,直接面對共事多年的安子時,反而意外的害羞了起來,甚至還幫她把門帶上。

「竹下さん真的只喜歡橫子呢,剛剛把我壓在底下也沒對我做什麼。」

在竹下幫她穿回內褲時,安子笑道。

「安子抱歉⋯我⋯⋯」

她搖搖頭,看著把自己抱回沙發上坐好的竹下。心裡則暗算著要用怎麼樣的話術安撫眼前的人。

畢竟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說話了。

而安子也真不愧是曾經在他身邊擔任1年多的秘書,即使竹下的情緒仍舊處於臨界邊緣,在安子一個晚上的利誘勸說之下,不只是情緒穩定下來,還躺在安子大腿上沉沉睡去。

竹下再次醒來已經是早上8點多,安子一整晚的勸說也起了效應。
種種考量下雖然沒將安子鬆綁任何一處,但竹下對安子已經卸下一些心房沒再灌她安眠藥,並乖乖上班去了。

「橫子妳沒事吧?不⋯⋯怎麼可能沒事⋯」

等聽清楚了門鎖聲,安子才轉過頭緊張的問著。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能做,抱歉我睡死這麼久讓他得逞了,我⋯」

橫子這時才發覺到原來安子昨天一整晚看似輕鬆自在地安撫竹下,實際上她內心的害怕恐懼完全不亞於自己。

橫子搖搖頭想告訴她她沒事,也有好多話想告訴安子,卻無奈嘴還是被堵著。

安子小心的從沙發上站起,即使雙腳被綁著還是嘗試向前跳了一大步後摔在地上。

「好痛⋯⋯⋯」

但她仍舊不死心,扭著身體,好不容易才將身子靠在床邊,再次站起來後才來到橫子身邊。

「嘿嘿⋯成功了。」

橫子含著淚看她衝著自己傻笑,心想安子這女孩究竟能多讓她喜歡,明明昨天才接收到那殘酷的真相還看到那樣的場面,卻還能如此冷靜思考該如何救自己。

安子靠近橫子的臉,先是試著輕咬著綁在她嘴邊的鬆緊帶,但由於綁的過緊,她甚至感覺到自己小門牙好幾度直接刮過橫子臉上。

咬緊帶子後,為了將帶子拉開嘴,安子咬緊的嘴順著移動到橫子口中,她清楚的感覺到橫子的氣息,以及兩人交疊在一起的雙唇。
嘗試個幾次好不容易拉開了橫子口中的帶子,安子害羞地覺得臉有點熱。

「安子對不起⋯⋯」

嘴被綁了整整一天終於可以說話的橫子難過的一開口就是道歉,卻惹來安子用頭磨蹭她的臉頰。

「橫子沒錯吧?為什麼要道歉?我們先想好對策逃離這個地方,免得竹下那瘋子再對妳做什麼。」

橫子點點頭,安子可靠的程度真的不是一般。

她翻過身子背向安子。要她用背後的手按按自己靠近尾椎的各個地方,開啟發信器。

「這樣妳男朋友就會知道我們在這裡了嗎?」

「呵呵⋯⋯就說不是我男朋友了。」

橫子無奈的笑道。

「但能不能進得來就是個問題了⋯」

沒想到話音才剛落,房門就又被打開了。
安子以為是竹下又跑回來嚇得趕緊趴倒在橫子身上想保護她,聽見的卻是一個有點熟悉的男聲。

「⋯⋯早知道就裝在手腕上了⋯⋯難怪發信器沒作用。」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

安子聽到橫子的輕笑聲才稍稍抬起頭看向聲音來源,說話的是一個穿著工作服棒球帽黑黑瘦瘦的男性,她才想起這聲音以及說話口氣,她前陣子偷聽橫子講電話時常常聽過。

「亮、看來屋子內倒是沒什麼危險的東西,人找到了就趕快走吧。」

村上一邊說著一邊走向她倆。這現場一看就知道發生過了什麼,想必錦戶也大概知道了,只是目前重點在於救人要緊,並叫上原本還在大門口的丸山過來。

「安子?妳們沒事吧?⋯⋯妳膝蓋、他對妳做了什麼嗎?!」

安子沒想到連丸山都來救她了,看到熟人心情一放鬆下來的她搖著頭就開始大哭,反而讓在場的三位男性變得有些手足無措。



回想起前幾個小時才發生過的事情,回到橫山家這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其他人在,兩人都沒什麼交談。一到家,一整晚費盡所有精神的安子更是早早就疲憊的睡去。

安子醒來後,橫子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她稍微起身背對著還躺在床上的安子。

「安子⋯我⋯⋯」

她在心裡猶豫著,她想就過去研究所的事情向安子道歉,但又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但話都還沒說出口,她就感覺到安子也起了身子,在她身邊握住她的手。

「橫子很在意嗎?我並不在意妳被別人怎麼了喔。」

安子看著橫子被她兩邊垂下的頭髮稍微遮住的側臉,溫柔的說著。

橫子則是搖搖頭。

「那是被我看到妳不想回想的過去,讓妳很在意嗎?」

橫子又搖搖頭回應著,她壓根不在乎自己被怎樣,但她深覺自己傷害到了安子,這才是讓她最難受的。

她看向安子,想回她些什麼,卻又感覺話語塞在喉嚨說不出口。

「那就是⋯在意久津是我前男友,怕我難過?」

聽完,橫子心想安子果真什麼都能看透自己,垂下眼簾默默地點了點頭,眼淚也隨之落下。

安子卻笑了起來,將她額頭靠向自己的額頭。

「橫子真的很愛想太多呢⋯⋯被施暴的人是妳啊,我才替妳不捨,妳還想著我會不會難過做什麼?」

她拍拍橫子的頭,心想過去都是橫子會慣性的拍拍或摸摸她的頭,如今反過來似乎也不錯。


而站在客房門外的錦戶也聽到了一些,心想他們果然還是晚了一步,不禁在心中自責著自己。

等裡頭的對話沒了聲音,錦戶才敲了敲門。

「抱歉、我方便進去嗎?」

聽見裡面的回應他才開了門進去。
早晨明亮的房間內,兩個女孩子像個娃娃似的坐在床上。

雖然前一天第一次見到安子時,錦戶就有稍稍被她跟安田十分相像的外表嚇到,但現在定眼一看才稍微可以看得出還是有些不同,實際上身為女孩子的她是比安田可愛多了。

「錦戶さん、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錦戶搖搖頭。

「身體狀況還好嗎?橫子的身體我昨晚已經檢查過了,但原田さん妳⋯」

「叫我安子就好。」

「呃⋯安子⋯さん,妳⋯呃⋯⋯如果身體情況有什麼不對勁的話⋯」

「沒有喔~雖然膝蓋我自己撞到了,不過不嚴重。」

「呃⋯⋯⋯總之如果還是有不舒服的地方,下午村上くん今天下午可以帶妳去一趟大醫院看看⋯」

兩度被打斷話的錦戶瞬間腦袋打結,但很快又找回說話的步調。
向來只看過思緒條理分明的錦戶的橫子,忍不住在旁邊笑著。

見她們倆沒事,錦戶正準備離開時,又猶豫的回過頭來向橫子問道。

「⋯⋯⋯這次⋯需要幫妳重開機嗎?」

他想起他闖入房間時,橫子一看見是他便迅速將腳邊的內褲掃下去的動作,也正因爲她這動作,才讓錦戶感覺到她似乎並不想被知道自己被侵犯的事情。

但橫子笑著搖搖頭回應他。

錦戶也點了點頭出了房門,開始準備東西前往安田家,幫大倉進行重開機。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4)
热度(24)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