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4


朋友說會高產的不只是母豬還有兔子(*´ェ`*)
我最近可能正處發情期才能生這麼多篇。゚(゚^∀︎^゚)゚。

內文主CP 丸昴 倉安 橫雛 亮橫

此篇主打的是橫子小姐姐(*´ч`*)♥
如果聞到了雙桶的味道請不要懷疑自己,那真的是我很想寫但寫出來就沒天理的隱藏CP啊啊啊啊(*꒦ິ⌓꒦ີ)←

是說⋯倉安篇裡不提到那個女孩就是橫子,是因為我那時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橫子來擔當這角色⋯⋯
現在決定好後再回去看,反而發現不寫明也好,不然太痛苦了( ´ཫ`)雖然是我自己寫的文章,但我真的內心很掙扎的( ´ཫ`)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ノェノ)゚


✽+†+✽―∞―✽+†+✽―∞―✽+†+✽―∞

隔天一早,安田將店掛上休息一日的牌子後,又跑去了橫山公司。

但橫子告訴他,目前錦戶下達了不接待外人的指令,至於橫山,橫子雖然說得很委婉。

「社長由於昨晚因公務過於勞累,現在這時間點可能還不方便打擾他。」

意思大概就是,他還在睡。

「沒關係那我在大廳這邊等。」

安田露出笑容說完,就抱著自己的包包在等待區找了張空椅坐下。

一會兒後,橫子也坐到他身旁的空位上。

「安田さん,可以讓我跟您一起等嗎?」

橫子笑著。連坐下的姿勢都相當優雅無聲。

安田雖然覺得橫山已經算是相當漂亮的人,但以橫山的五官為雛型做出來的橫子竟看起來又美的更過頭。

安田點點頭,看著橫子精緻的外表,他甚至有種她在發光的錯覺。

看著安田如此直接盯著自己看,橫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安田才發現到自己這樣有點失禮。

「抱歉…。」

「我跟社長真得很像嗎?」

「妳比他更漂亮!」

「謝謝。」

對於安田的直接,橫子笑著向他點頭道謝。

反應慢一拍的安田這時才察覺橫子話中的不對勁。

「妳沒見過橫山さん?」

「沒有喔,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的不讓我跟社長見面。」

橫子表示,橫山本來就不常出現在維修站,但她上班的時後橫山絕對不會出現。

「是喔……可能是怕兩個太像的人出現在同個地方會嚇到其他人吧?」

安田天真的想法逗的橫子呵呵笑著。

橫子與安田聊著,說自己跟大倉是同一批出產的,說起來大概就有點像是公司同期的概念。

但她被重開機過一次,所以雖然認得大倉的臉,卻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了。

「重開機就會完全不記得嗎?一丁點都想不起來?」

橫子微笑的點點頭。

「錦戶さん在將我重開機後就沒人跟我提過,所以我完全不記得了。」

「嗯⋯如果有什麼重要回憶的話⋯⋯不過或許也有不好回憶⋯⋯總覺得有點可憐呢⋯⋯」

安田抱著包包晃著自己的腳說著,一般來說重開機都是因為換主人或退貨,但他無法理解如此漂亮又性格美好的橫子,會因為什麼原因必須重開機。

見到這樣的安田橫子又笑了起來。

實際上如同大倉會說謊一般,身為相同設計的橫子也會。


她說沒''人''跟她提過是真的,重開機後一丁點都不記得也是真的。


但那完全不知道的模樣與態度就活生生是個謊話了。

天生就被設計為只說實話的錦戶在將她重開機後,就向她說明過她過去發生的事情。

她知道與她同一批的機體,3具已遭毀壞,一具發生問題殺光整間研究所的人後不知去向,最後剩下的就是她。

『但妳沒做錯任何事,雖然把妳重開機了,但今後妳就像妳自己的活著就好。』

說這句話時的錦戶表情有種說不出來的凝重哀傷。

橫子對著抓著她肩膀的錦戶點點頭,決定今後都不再向他多問。

但她也沒想到,一直以來活動範圍都只有公司的她,竟還能再見到那跟他一起存活下來但不知去向的機體。

那天下午她看著他被兩個人類男子扛進公司服務台時,橫子驚訝的顧不得面前還有客戶的站了起來。

同時她知道他也看見她了。

看見橫子的大倉虛弱的笑了。隨後幾人就被帶向警急處理間的方向。


橫子本想趁工作空閒時間向安田問些有關大倉的話。

但見安田應該也是被蒙在鼓裡什麼也沒聽說,橫子很快就放棄了。

她不難理解為什麼大倉會選擇安田相處在一起。

才聊沒幾句話,橫子就覺得自己也相當喜歡安田這個人。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聊天了。」

也不知聊了多久,錦戶出現在兩人面前一臉不耐煩的說著。

「橫山くん叫我帶安田さん上去。」

聽見錦戶這樣一說,橫子便緩緩起身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裙襬。

「安田さん、今天很謝謝你陪我聊天,有機會再約一起喝杯咖啡吧。」

安田開心的用力點了點頭,然後向離開的橫子背影揮著手。

「橫子這傢伙在打什麼主意…」

「嗯?」

「沒事。」

安田跟向錦戶快步走去電梯的背影,一進電梯就看見橫山在裡面死壓著開門鈕跺腳。

「慢死了。」

「你自己去接不就沒事了。」

「橫子在啊…」

「已經沒事了吧?搞不懂你。」

話題瞬間結束後,留下一臉茫然滿頭問號的安田不停的看著他們兩人。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9)
热度(24)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