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丸昴】5日間の1日目

前言
對不起我舊坑沒補又在挖新坑( 艸)

第一次寫這樣有點奇幻的題材,因為趕著一整天內完成所以文筆可能稍嫌雜亂⋯⋯⋯

角色設定上只有yoko、maru、yasu三人是人類,其餘一概橫山公司家所製造的多功能型機器人!!
有些裡設定可能以後會寫番外篇補完⋯⋯
但就我個性番外篇應該很容易被我死胎也說不定(汗)

總之橫山家產品可訂製外表,但如果不訂製外表由公司隨機出貨可打5折半價優惠!所以maru就沒訂製外表了。

以及⋯我設定上的橫山家原本是做充O娃娃起家的,所以莫名的開始研發家務機器人時,對那方面的功能也相當講究www

如果對這設定不喜歡到話就請快迴避吧( 艸)

CP基本主 丸昴 倉安 橫雛 

本篇丸昴線,沒開車!
雖然我不確定會不會寫一篇開車的番外_(:3」L)_

以上~總共五篇 一日一篇
不在意就看吧( 艸)







1日目

丸山一邊打著電話,眼角餘光看到坐在大量塑膠包裝袋與泡棉上裸著身子面無表情盯著他看的長髮少女,就不自覺的感覺到一陣胃痛。

雖然這年頭科技進步,購買這樣號稱多功能家事機器人早就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買來最終目的不是做家事的也大有人在。
但對於自己在被交往多年的女友甩了之後,衝動砸下存了好幾年的結婚基金買回一台的自己,良心層面上多少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再者還有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不好意思我剛說了我記得我訂購的並非男體型號⋯⋯欸?訂單無誤?怎麼可能⋯⋯嗯?開機?呃……他現在已經會盯著我看了,這算是已經開機了嗎?⋯⋯⋯⋯⋯⋯⋯不是吧⋯⋯⋯」

就電話另一頭的客服人員的說法,似乎開過機後退貨將不能全額退款也不得換貨。得此結論的丸山無奈的掛上電話,蹲到他的家事機器人面前。

他怎麼想都覺得自己被耍了,如果是自己訂錯了,怎麼可能來的卻是一個戴長假髮的男體機型。

丸山撿起一旁的配件說明書,封面上頭印著"橫山打掃機器人全方位設計公司"大大的字樣,心想這家公司肯定是最近女體機型熱賣缺貨才硬塞了一個男體機型想呼巄他。

但他還真的就這樣被呼巄過去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摸到了什麼地方,莫名的就啟動開機了。

「抱歉我不是女的。」

突然間機器人開口說話嚇了丸山一跳,看了看這機器人後他不經感嘆,雖然是男體,單就長相來說也跟個女孩沒甚麼兩樣。
大大的雙眼,瘦小的身材。面無表情這點倒是自己跟廠商下單的內容差不多,性格冷酷型。

「叫我すばる。」

「欸?」丸山有點納悶自己聽到的是不是命令句。「等等…名字不是主人取嗎?」

「因為你沒有幫我取。」

丸山快速的翻開手中的說明書第一頁就寫道"開機後1小時內未取名,將會由內建姓名中隨機選取。"

他抓了抓頭,心想時間過的也真快,打客服電話的過程中竟然不知不覺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不過すばる這名字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這樣讓すばる繼續坐在包裝紙中也不是辦法,丸山拆下他那頂長假髮,長髮底下是一頭普通男孩的柔順短髮,看著倒是順眼,便將他抱到沙發上放好。

在幫すばる穿上衣服時,すばる的身材以一個男性來說算是相當瘦小,丸山讓他穿上自己的衣服似乎不論哪件都顯得過大。

「明天帶你去買一些衣服好了…」

「其實我會自己穿衣服跟走路。」

「……」

丸山敲著自己的頭,果真自己購買時就帶有邪念,沒把他當家事機器人才會下意識的覺得他什麼都不會的心理,可以說是相當羞恥了。

「如果喜歡我女生打扮的話,我可以穿女裝陪你一起出門。」

すばる指著丸山身後另一個半敞開的紙箱,裡面裝的全是前女友的衣物以及女性用品。

「不,那不是我的…。這樣好了,你明天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幫我去寄這箱子吧,地址我已經寫好了。」

「這我不會。」

「沒有內建地圖?」

在購買時丸山就有稍微做過調查。
橫山出廠的機型設計上似乎多半是著重在室內家務方面,另外還很莫名的在機器人身上追加了痛覺觸覺這些感知功能,讓他們家產品在床上服務達到網路最高評價,所以當初丸山才…

「如果不遠的話我還是可以辦得到。」

「不遠,就在對面巷子裡而已…、那就麻煩你了。」

すばる點了點頭。

「然後…」丸山轉了轉看著自己不算大的房間,嘆口氣說道「床只有一個,你就跟我睡吧。」

「要做嗎?」

一瞬間丸山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嚇的他一個轉身還一腳踩到放在地面上的遙控器痛的他叫出聲。

「不做嗎?」すばる面無表情的又再追問一次。

「不做!」

「是嗎,有這功能的說。」

說完,すばる就自顧自的開始撿起地上的泡棉往塑膠袋集中。然後整袋交到丸山手中。
整個過程丸山竟然可以隱隱約約的從他那無表情的大眼中讀出些微的失落感。但又忍不住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早餐隨意嗎?」

「嗯?……嗯。」

「好。」

丸山看著すばる縮進自己的被窩中,沒多久就進入了睡眠模式。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4)
热度(33)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