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丸昴】5日間の5日目 (完)

其實還有一點羽毛_(:3」L)_ 最後一篇啦~感謝觀看♥

5日目

丸山生病了,前一晚的宿醉加上感冒的狀態讓他昏昏噩噩的連直線都走不了。

すばる強制幫丸山打了通電話向公司請假,讓丸山聽到村上的斥罵要他好好躺著休息後,丸山才認命的回到床上躺著。

昏睡狀態的他過程中似乎聽到了有人來按門鈴的聲音,隱隱約約聽到すばる似乎去應門。


開門後,すばる見到的正是他非常想念卻也還不想這麼快就見他的人。

「我來接你了,すばる。」

橫山摘下頭頂上的黑帽說著,臉上也依舊帶著他那溫柔的笑容。

すばる點了點頭,但也說明了丸山目前的狀況,多少想再爭取一些可以跟丸山獨處的時間。

「那我在客廳等你,你慢慢來,我今天並沒有其他事。」

すばる回到廚房繼續熬要給丸山吃的粥,看著橫山明明有沙發卻選擇坐在當初丸山為他拆箱的地板上,連坐姿、方向都一樣。

很多事情或許都只是個巧合,卻也巧的過分。

「以前你也幫我煮過粥呢。」

「不⋯⋯⋯那是亮ちゃん煮的,你記錯的話他可是會生氣的。」

「啊⋯好像是。」

橫山把手撐在下巴一臉無趣的看著すばる。彷彿在等飯的人是他不是丸山一樣。

「吶~すばる、所以這個丸山對你好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什麼數據可以做比較。」

すばる說的也是實話,從他被製造出來已經五個年頭,相處過的人也不出一隻手指的數量。

「可是⋯」

「可是?」

我喜歡丸山。すばる在內心想著,卻不敢說出口。

他沒有自信自己可以像大倉那樣幸運的得到やす的愛,畢竟自己最一開始就不是丸山所期望的人。再如何也只能算是個不速之客的存在。


丸山再次醒來則是看到すばる拿著煮好的粥在一旁等著他醒來。

「剛有誰來了嗎?」

「⋯⋯你睡昏頭了。」

丸山一口一口的吃著すばる吹涼餵到嘴邊的粥,有點不好意思卻又對這小小的幸福感感到開心不已。

在整碗粥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すばる⋯」

「嗯?」

「我喜歡你。」

「⋯⋯」

對於丸山突如其來的告白,驚得すばる看著手中的空碗不敢直視他,手邊的動作也不自覺地停了下來。

「那天讓你誤會以為我把你當成やす真的很抱歉⋯」

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不在意。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丸山想起昨晚喝酒時村上給自己的各種提示,整晚思考下來,他只覺得自己想立刻奔回家給すばる一個擁抱。

他想告訴すばる他才不在乎他是人還是機器,他就只是喜歡すばる。

就在丸山正想繼續對すばる告白的時候,卻看到房間門口站著一個似曾相識的人影。
穿著一身黑衣黑褲,還帶了幅圓眼鏡。但反而更凸顯了這人一身的白皮膚。

沒多久丸山就想起了是那天去維修站要離開服務處時看到的人。

「你好我叫橫山裕。是すばる的製造者。」

丸山張大了口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說了再給我一點時間的。」

「丸山さん你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嗎?」

橫山不顧すばる的話自顧自的越來越走進床邊問著丸山。

「是、是的。我真的很喜歡すばる。」

丸山用堅定的眼神說著,一隻手還緊握著すばる拿著湯匙的手。
即使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個叫橫山的人要問他這些,單純就只是直覺本能的告訴他,他現在不回答以後肯定會後悔。

「我明白了。」

他看了看丸山後又看了看すばる。
此時的すばる跟他過去知道的完全不同,他第一次看到すばる臉上多了一種近似於渴求的神情。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這不適合你。」

橫山翻了翻手中的黑帽輕放在すばる的頭上,好遮住他的視線。

接著被帽子遮蔽視線的すばる只聽到橫山在他耳邊輕聲的說了句「偶爾還是記得要回來看看我,別像那個死大倉一樣。」

聽到大倉的名字丸山一臉納悶,但看向すばる躲在帽簷內又哭又笑的表情,讓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先問什麼問題。

「丸山貍貓先生,我今天本來是要來跟你商談送貨失誤事宜的,但看來應該是沒這必要了?」

「貍?貍貓?」

「總之我們家すばる就拖你照顧了,請你務必記得本公司產品相當纖細,請您小心使用。」

「すばる對我來說不是產品。」

對於丸山的反駁,橫山滿意的露出了笑容。並且也像上次一樣對他深深的一鞠躬後轉身離去。

一聽到大門關上的聲音,すばる拿著手上的空碗以及湯匙直接就雙手環上丸山的脖子奮力一撲。

丸山也笑著掀開他頭上的黑帽輕輕的啄了一下他額頭,然後捧著すばる的臉吻著他雙唇。

「まる、你知道大倉也是多功能機器人嗎?」

「欸?什麼???」

「果然你不知道。」

「為什麼要告訴我?」

「報復。」

「報復???報復什麼???等等、你們不是不會有負面情緒嗎?」

「初代的不一樣,我這是正常現象。」

「初代??等等到底怎麼一回事???」

(完)・*゜・ヽ(*´∀`)ノ・゜*・感謝觀看♥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14)
热度(42)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