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一個自我紀念
拿了朋友昨晚一起看煙花的照片做的圖串
真的拍工太好每張都好美❤
做成🖤❤️💜🧡💙💛💚💖色就是想著一個都不能少⋯⋯

其實⋯應該很少人知道
我在很早以前曾經差點因為喜歡小內而入8團坑
可那時沒多久內就出事情了⋯
那時的我危機意識一發起後急剎車開始拒絕看8的東西
只因為害怕自己受傷
然而事實證明,是自己的跑不掉_(:3」L)_
10幾年後我還是入坑了🤣
如今昴的離開真是讓我吃了個悶痛
當年對內到痛瞬間又想起來,甚至比那時都還要更加鮮明

但好歹也是個出社會好幾年的阿姨了,這次雖痛,但也沒想過要逃避
更重要的是,他們彼此之間的情感還是不變的
這樣就夠了、真的

覺得他們很像煙花
但並不是曇花一現
而是他們總是不斷的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一發又一發、一次又一次的
看著他們總是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又不時的給予驚喜
像煙花一樣每個聲響都震在心頭上
每個綻放都記在所有人的眼裡
然後暖暖幸福地成為回憶

會變得更好的,一定
因為你們是関ジャニ∞


评论(6)
热度(38)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