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9

好吧、有橫雛_(:3」L)_




゚.+*´Д`*+.゚´Д`*+.゚´Д`*+.゚




大倉忠義的計畫其實這樣的。




表面上說是要替錦戶出一口氣整整橫山,用變性水讓橫山變女生1個月,看看他會出現什麼反應。




然後為了達成這目的,他跟錦戶兩人要用變身水變成橫山拖住村上,以及變成村上騙橫山喝下變性水。




錦戶聽了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也很滿意這計畫,才決定跟大倉合夥。




但實際上大倉另一個真正的目的是想趁錦戶扮成村上騙橫山喝下變性水的時候,他大倉則是變成橫山去騙村上喝下吐真劑說出一切他想知道的秘密。




總之村上每個月消失一周絕對不是安田那傢伙所說的來月經,大倉忠義即使是爸爸帶大的也知道男生不會來生理這種基本常識。




吐真劑他從管理員室裡偷出來了、變性水也煮出來了、變身水也煮好了⋯⋯




「頭髮呢?」




大倉拿出一個小皮袋打開全是毛看的錦戶一陣噁心。




「金色橫山的、黑色村上的。」




「你怎麼拔到這麼多的?」




「我這幾天經過有機會都去擼一把他們的頭啊,現在橫山看到我都會怕了。」




錦戶深深覺得或許眼前的大倉是個比橫山還要危險的生物。








當天錦戶就後悔了。




首先他不應該輕易相信大倉這傢伙、再來是他不應該沒在藥水上製作標籤。




那晚當他變成了村上也成功騙橫山喝下藥水後,看橫山久久沒有變化時他才發現自己似乎搞錯藥水⋯⋯




「hina⋯我真的好喜歡你這雙眼睛⋯」




眼前的橫山沒有喝醉這點錦戶可以發誓,但他真的沒想到私底下根村上相處的kimi君會是如此噁心的傢伙。




「你愣著做什麼?這麼晚找我出來不可能只有喝茶看星星吧?」




看著橫山漸漸逼近自己,還用他從來沒看過的深情眼神對視,13歲的錦戶亮覺得自己似乎發現了個天大的秘密。




「ki⋯yoko你太近了⋯等一下⋯」




他不知道他拿錯讓橫山喝下去的藥水到底是什麼,竟然可以讓他變得如此危險⋯雖然平常的橫山本身就不是什麼安份的傢伙。




反而是被喝下的吐真劑的橫山覺得這天他的hina似乎異常害羞,但好像這樣也不錯。




此時的錦戶只想逃跑,但又覺得都已經喝下變身水變成了村上,就這樣錯失一個機會實在有點可惜。




「yoko⋯你為什麼這麼討厭ryo醬?」




在橫山懷裡企圖轉移他注意力掙脫的錦戶問道,實際上也是他多年來的一大疑問。




「我?我不討厭do君啊?hina你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




「?????」




「我很喜歡do君啊⋯⋯越喜歡就會越想靠近不是嗎?而且do君跟你一樣是小狗眼啊,受委屈時候的表情最可愛了。」




說完後錦戶感覺自己頭頂和耳邊好像還被橫山親了一下,讓他渾身發抖冷顫。




「吶⋯今天不是滿月應該可以吧?」




可以啥?




「現在級長浴室應該沒人使用⋯」




沒人使用是想⋯??




「還是hina你今天想在這裡?」




在這荒郊野外是可以幹啥!?!!?




邊說、橫山的嘴還在他脖子邊遊走,嚇得錦戶一把推開他留下一臉納悶的橫山。




而事後他跟大倉才發現到兩人拿錯藥水,並且發現橫山喝下吐真劑說的都是真話後,錦戶內心更加震驚與掙扎。




「我覺得我好像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




錦戶摀著臉說著。




「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同時大倉也摀著臉說著。




⋯⋯⋯⋯⋯⋯⋯等等?




「大倉你幹了啥?」




錦戶瘋狂搖晃著大倉的肩膀但大倉卻一臉死都很難說出口的表情。

评论(3)
热度(13)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