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8

有人問我這故事CP有哪幾對⋯


讓他們自由戀愛不好嗎!!(ㄨ


其實這一切都是個陰謀(ㄨ


甚至all雛都有可能|ω')




這幾天朋友來襲晚更了抱歉𓀃



゚.+*´Д`*+.゚´Д`*+.゚´Д`*+.゚




安田最近發現有些人類其實也能算奇獸的一種。




像是彷彿永遠長不大的錦戶,明明已經13歲了卻還停留在7歲8歲的模樣。




出生就會說爬說語的橫山。




每個月總會有一週不見人影的村上。(關於這點安田懷疑村上可能是像女生那樣來月經了)




無論魔法失敗多少次都總能笑著活下來的丸山。




以及最近認識的大倉,笑起來的聲音快跟剛出土的魔蘋果的尖叫音量有得拼。






時常跟在村上身邊的大倉也發現到錦戶似乎很喜歡出沒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




「不是我喜歡才出現在那邊的⋯」




錦戶低著頭啃麵包否決了。




「兩手拿麵包欸⋯⋯」




大倉雖然小錦戶一屆,但他真心覺得ryo醬有點可愛過頭了。




雖然村上說這是橫山疼愛弟弟的特殊方式,但大倉怎麼想都覺得哪不太對勁。




加上大倉實在太想破解村上每個月消失一週的真正秘密,考慮之下他覺得他相當需要個盟友。




「ryo醬、你想不想整整橫山君?」




聽大倉這麼說,錦戶先是習慣性的懷疑了一下,一高一低的眉毛加上懷疑的眼神看著大倉依舊很可愛。




「你先說說你的計畫,我再考慮要不要參加。」




但這計畫出自這詭計多端的大倉嘴裡,只是讓錦戶越聽越感興趣而已。




「要達成這目標我們需要調配魔藥,我認識的人之中魔藥學最強的就ryo醬你了。」




「沒問題、但我要查查配方⋯過幾天我再通知你。」




一想到可以整整那個無法無天的kimi君,錦戶恨不得現在就偷闖進禁書區去找變身水以及那個傳說中的性別轉換魔藥配方。






雖然錦戶說過幾天,實際上隔天大倉吃中餐的時候就收到了錦戶派貓頭鷹傳來的材料清單。




「節草、草蜻鈴、斑點老⋯⋯什麼草?天啊這字怎麼唸⋯」




12歲的大倉忠義,不太識字。




另外、錦戶為了搜集一些奇獸的材料,也難得出現在他平常死絕對不會靠近的獵場小屋附近。




「sho醬⋯我在這邊等你就好了,你拿到後再來找我好嗎?」




「欸~ryo醬你也來啦!雙角獸很溫馴的,但要刮角粉還是得有個人安撫他啊。」




然而不管是刮角粉的那一方還是安撫的那一方,錦戶都覺得根本世界末日不太想擔任。




「而且還有鶴雕的羽毛什麼的⋯ryo醬你要的材料都好難喔。」








「maru⋯⋯你確定就是這些東西嗎?」




大倉抱著一大籃的草疑惑的問著,雖然三年級的丸山照理來說應該是比他懂更多的,但照他那不靠譜的性格,大倉還是頗擔心的。




「應該是啦~我種的植物都有好好標註名字不會錯的!」




但大倉望向丸山的菜園,上頭淨是一些奇奇怪怪甚至還有叫U型水槽意味不明的立牌,實在很難理解他到底是用什麼邏輯在分類取名的。






晚上、錦戶與大倉兩人偷偷摸摸摸到了儲藏室把搜集好的材料都整理出來。




「哇⋯ryo醬你這是發生什麼事了⋯⋯你的長袍⋯嗚啊好臭!」




但錦戶只瞪了他一眼什麼也沒解釋就開始準備架起大斧加熱。




他死都不想說出安田為了不要讓錦戶受傷,突發奇想的在錦戶身上下了麝香,害他被一頭奇獸撲倒猛舔就算了,那鮮紅大鵬展翅的鶴雕還突然起火害他長袍被燒掉一角的事實。




「這⋯這是我清單上的斑點老鸛草嗎?」




「嗯⋯應該?我看它上面也有斑點⋯」




大倉在心中默默想著、原來那個字唸冠⋯




「變身水還需要kimi君跟shin醬的頭髮⋯」




「這沒問題我想辦法拿到。」




不過是偷拔根頭髮,對大倉來說沒什麼問題的。




錦戶點點頭,要他去拔橫山的頭髮簡直難,而且有很大機率是自找罪受,他可不想去找他讓他把自己掛在交誼廳門口的巨蛇石像上頭。




由於這兩種魔藥都要煮一週,兩個孩子鬼鬼祟祟的往這個儲藏室上了咒、鎖了起來。




然後才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學院裡。




然而安心鑽進被窩中的錦戶根本沒發現他們尋找到的鶴雕根本是一頭野生鳳凰這件事。

评论(2)
热度(8)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