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7

再不把大倉抓出來寫我快沒梗了




゚.+*´Д`*+.゚´Д`*+.゚´Д`*+.゚


入學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標準city boy 的12歲大倉抱著他的畫面全黑的遊戲機以及智慧型手機在大廳痛苦失聲。




連戴上分類帽時都還在啜泣,搞得分類帽不耐煩的一碰上他那亂翹的發梢就叫出雷文克勞分好了學院。




大倉也不知道哪個學院好、實際上去哪他覺得都不錯。






12歲生日的那一天家裡飛來一隻巨大獨眼的貓頭鷹,一頭就撞上大倉房間外的窗戶玻璃。




為他送來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




爸爸看起來相當不高興,卻意外的沒有對他大吼大叫。




「你真的跟你媽一個樣啊⋯⋯」




才12歲的忠義覺得很對不起爸爸,但在這幾年他也確實感覺到自己跟其他孩子有些不同。




好比說當年丸山說想表演給他看的漂浮術,練成後拿來丟垃圾超方便的。




不過為了不要讓爸爸失望,也為了不被送去精神病院,他一直都小心翼翼的控制自己的能力。




但實際上大倉爸爸還是不小心看到過好幾次,自家兒子躺在沙發上打電動時張個嘴就有零食自己飛進他嘴裡的畫面。






採買一些用品以及魔杖時,孩子才久違的再次見到了媽媽。




如同丸山說過的,他的媽媽真的好美,美到大倉死都不想放開她的衣襬。




「媽媽就知道忠義你也會是個巫師呢,不像你那個古板無能只有一張臉帥的麻瓜爸爸一樣。」




孩子即使年紀再小也瞬間明白這兩人為什麼會離婚了。






大倉入校後因為他偷帶的手機與掌機全失靈大哭成了有名人。




但他真的太崩潰了,他還有活動要打,等到寒假回去朋友們都不知道超越自己多少等了,想到這點連典禮結束、回到學院前他又哭了起來。




即使看到了他很想念兩年不見的丸山滿面笑容地向他奔跑過來也停不下來。




「太好了!我就知道大倉你肯定也會魔法!」




「嗚啊啊啊啊啊maru⋯⋯我、我、我的遊戲⋯」




「大倉你從小就聰明果然是進雷文克勞!超厲害的!」




「哇啊啊啊啊⋯我不能沒有網路啊啊啊啊⋯」




「走走走我帶你去逛校舍」




「嗚嗚嗚…」




哭歸哭,大倉還是默默的點了點頭被丸山拉著穿過那些圍觀這場鬧劇的學生人群。






升上了四年級、橫山與村上雙雙當上了自家學院的級長。橫山甚至覺得自己走路都有風。




但村上升上級長這消息,反而讓許多想搞事的學生們悶悶不樂。




可能是再搞怪也沒橫山厲害,幾乎什麼手法村上都看透了。




而在其他人眼裡那個搞怪大王橫山當上級長後似乎有收斂一些⋯⋯⋯才怪。




錦戶明顯的感受到橫山現在相當樂於用各種奇怪方式惡整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




「那是懲罰。總比害學院被扣分好吧?」




歪理,但也因此誕生了一對最強級長。反而更讓人想挑戰權威。






沒多久大倉也習慣了魔法世界,若是把自己身處的環境就看作是一款遊戲來說,這有趣程度大概沒有任何遊戲比得上。




村上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開學就大哭的大倉這麼喜歡黏著自己打轉,雖然村上也不覺得討厭就是。




「吶吶村上前輩~你知不知道有什麼咒語是可以瞬間移動的啊?」




「長距離短距離?」




「短吧?從寢室到教室左右的距離。」




才問完大倉就被村上拍頭了。




「給我早點起床走過去上課啦!」






橫山跟錦戶則是第一次在吃醋這方面上出現了共鳴。




因為自從大倉入校後,村上身邊都會有個跟屁蟲。




而且村上聊天的時候也開始變得三句不離大倉。




「你知道他上次問了我什麼問題嗎?竟然是怎麼用魔咒讓食物增量www」




「啊還有讓時間停止的魔咒,我本來以為他想幹嘛,結果就只是他想停止時間多睡一些懶覺!」




橫山錦戶這對兄弟在一旁聽,不約而同在內心下了一個結論。




大倉忠義這傢伙單純就只是一頭豬懶又愛吃吧。

评论(1)
热度(16)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