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6

 上一篇忘了講,yoko只是在幫6醬戒掉他的小毯毯跟玩偶玩具而已


因為他從小就沒有這些東西,6醬當然也不可以有


所以就都拿去送hina了w




這一篇講大山田也有點像番外⋯⋯嗯⋯我想到什麼寫什麼|ω')




゚.+*´Д`*+.゚´Д`*+.゚´Д`*+.゚


大倉家是單親家庭,從有記憶以來家裡就只有他跟爸爸兩人相依為命。




另一個讓他有記憶的人還有那個住隔壁丸山家、那個大他兩歲的丸哥哥。




雖然他叫他永遠不加敬稱。




「吶、maru⋯⋯那次之後你有被怎樣嗎?」




「還好⋯⋯這次沒被綁起來。」




大倉聽了才鬆一口氣。




丸山隆平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小孩,有時會大叫自己看到精靈,有時會突然間跑起來就只為了追一個不存在的身影。




學校老師們眼中的過動兒外加問題兒童,連丸山父母都因此感到相當擔心自家的兒子是不是瘋了。




但不管丸山說什麼,大倉都喜歡跟在他身後一起跑。




大倉相信丸山,因為他知道這人雖然看起來傻傻瘋瘋癲癲的,但其實是個不會說謊的人。




而且他也親眼看到過可以跟他們家附近那隻超兇的大黑狗對話的孩子,雖然把當時才5歲的他嚇得半死。




長大一些後大倉從爸爸說的一些氣話中,大概了解了丸山隆平跟自己那離開家的媽媽應該是同一類人。




大倉家是禁止說出魔法或是魔術甚至是任何莫名無法解釋的話語的。




「我爸說我媽是個大騙子,還瘋了。」




但丸山告訴他,他親眼看見大倉的媽媽是騎著掃把飛走的。




「大倉的媽媽很漂亮喔,會變好多好多魔術。她離開前還飛到我房間來要我以後多陪你玩。」




「可我一點也不記得了⋯」




「我還記得喔⋯有一個我昨天試成功了!是讓石頭飄起來的,我來變給你看⋯」




說著、使出渾身力氣的丸山就不小心把公園的路燈給凹了。




大倉傻眼的看著那三米高的路燈在眼前活生生的炸開然後彎曲,而那個路燈剛好就在丸山想移動的石頭座椅後方。




那天他們兩個被罵得好慘,而且之後大倉就沒再見到丸山。




聽大人們的說法,似乎是送到醫院去治療了。




大倉哭了好幾天,爸爸在那天之後又開始神經兮兮的對他嘶吼。




「就叫你不要跟丸山家的那個神經病小鬼玩!他跟你媽一樣都是騙子!都瘋了!你要是哪天變得跟他一樣就是同個下場!以後就別再回來了!」




那時還只有10歲的大倉忠義只是一直默默的哭,卻沒有發現到,那幾天整個社區只有他們家這棟公寓上頭下著局部雷震大暴雨。








同樣是在麻瓜世界出身的還有安田章大。




安田家從兒子章大出身那一刻起,生活就產生了相當大的變化。




先是從兒子笑著看著頭上懸掛的玩具瘋狂旋轉轉到上面的吊飾全飛、




兒子附近的東西老容易亂飛或是爆炸、




兒子突然消失出現在他絕對進不去的夾娃娃機內、




一直到身為麻瓜的安田爸爸親眼看見自家兒子騎著小車車卻連人帶車半懸空在客廳裡亂飛的時候⋯




安田媽媽才終於忍不住自白了自己其實是個巫師的事實。




「搞什麼啊原來是巫師喔⋯⋯我還以為家裡鬧鬼呢。」




安田爸爸的回話讓安田媽媽笑的合不攏嘴,她深深覺得自己果然嫁對人了。




但在麻瓜世界生活真的不容易,尤其是為了遵守守密法則,安田家面對章大這魔力強大又不受控制的孩子真的費盡苦心。




在兒子6歲的某天,安田媽媽就在路上看到兒子跟一隻大黑狗打在一起,基於知道自家兒子訓狗實力一流的前提下,安田媽媽樂的蹲在一旁幫章大加油打氣。




最後果真看到大黑狗被兒子用犬語大聲斥責到趴在地上嗚嗚吟吟的。




然後才發現附近其實不只章大一個孩子,附近還有一個嚇到尿褲子大哭的男孩⋯




「媽媽我為什麼不能在外面跟動物說話?」




因為會嚇到其他小朋友啊!安田媽媽拉著兒子一邊快走一邊在內心無奈的回應著。


评论(3)
热度(15)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