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5

每天祈禱一起交換設定的小伙伴們可以直接幫我接寫kura入學(合掌)


今天這篇是橫雛,感謝獄友們的雛雛腦洞


橫雛萬歲



゚.+*´Д`*+.゚´Д`*+.゚´Д`*+.゚


如果要說為什麼從小就乖的不行的橫山會變得如此叛逆硬是去了葛來分多,很大原因是因為村上。


橫山爸媽上到下包括他那個義弟錦戶亮都不知道,橫山裕曾經在家附近的空屋偷養了一隻小狼差不多一周的時間。


是一隻非常狂爆的小狼,但不知為何他從那雙眼看得出來,牠是聽得懂人話的,而且似乎一直在壓抑自己。


也還好橫山他發育的早,十幾歲的年記就長的比一般孩子還要高壯,勉強還能壓制與防禦。


而後的幾天,橫山就時不時的朝空屋裡丟他從家裡帶出來的東西進去。


但除了食物以外的的東西都會被咬的稀巴爛,橫山從窗外看他撕咬錦戶當時最愛的毯子時還莫名的感到一陣爽快。


他把他的小狼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hina。


一周後小狼不見了,反而看見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靜靜的坐在裡面看書,看到他進到屋子後還站了起來向他深深一鞠躬。


橫山他從那雙眼睛就認出來了,是hina,他偷養的小狼。


他相當喜愛的那雙圓潤又有點下垂、帶點紫光的眼睛。



「yoko、你說我能拿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嗎?」


「不知道,⋯讓狼人入學好像過去有過先例吧,可你家有錢讓你入學嗎、我肯定進得去就是了。」


但橫山心裡覺得,喜歡讀書的村上肯定會是一個超厲害的巫師。


村上家的家境別說好不好,光是媽媽是爆竹、兒子又在很小的時候就意外被咬成了狼人,不用再問下去大概也猜得到會被這世界的人怎樣看待。


村上自己倒是不覺得怎樣,人類家庭也能出生巫師,反過來的可能性當然也會有。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媽這樣有什麼可恥的,爆竹或麻瓜這詞我也不太喜歡,即使不會魔法她也是很疼我的媽媽。」


但村上的幾句話,就足以顛倒橫山家那從小就強迫灌輸高等優秀血統教育的思考方式。


橫山相當清楚,絕對不能讓家裡的人知道村上的事情,若是事蹟敗露、他就再也別想見到他的hina了。


久了,橫山也發現自己的家人說話充斥著多少的歧視與傲慢。


而這些又是長年累月的教育,這對他又會是多大的多深遠的影響。


「抱歉⋯⋯你給我的毯子我讓我媽縫了,但⋯」


想事情的過程中橫山瞄了眼那條被修修補補的破毯子,心想這明明一個復復修的咒語就可以恢復原狀了,爆竹不會魔法還可真廢。


一想完、橫山又在內心咒罵自己這就是歧視、不可以這樣⋯


「本來就是要給你的啦,等你學會了咒語再修也不遲。」


說完後,橫山真心覺得村上不管是笑起來的眼睛還是嘴角還是那露出來的虎牙都好可愛。


就如同他現在看到的。




收到入學通知的當天,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奔向了那間空屋。


一看到對方出現、兩人什麼也不用說就明白的開始大聲歡呼慶祝。


而分學院時、勇敢什麼都不怕的橫山因為說了不要史萊哲林而被分去葛來分多。


從小就喜歡看書的村上則是不意外的進了雷文克勞。


校長也幫村上準備了間隱藏秘室,讓他能在裡面調配伏狼汁,以及在滿月前後做使用。


雖然之後也被他跟橫山拿來堆積一堆違禁品跟雜物了。




「村上前輩⋯⋯謝謝你⋯抱歉每次都麻煩你來救我⋯」


某次的中午,村上又尋著味道找到了被橫山惡作劇放在圍牆外石像背上的錦戶。


在不知道第幾十次被村上救下來的錦戶低著頭頻頻道謝著。


村上也笑著摸摸他的頭,然後自然的把臉湊到他脖子邊聞了聞。


「可能是因為ryo你身上的味道我很喜歡吧。」


「味道?」


「嗯、我很喜歡的人送的東西上都有這個味道。」


錦戶很想繼續問下去但又快遲到了,趕緊再向村上道謝後就抱著書和大斧奔向樓梯。


评论
热度(20)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