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USJ點燈後的腦洞爆炸-3

還會不會有後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欸)

是說那些閱讀是真的有人在看嗎?

增加的也太快了吧??|ω')




゚.+*´Д`*+.゚´Д`*+.゚´Д`*+.゚




安田是個好傢伙,錦戶活到現在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天使。




但錦戶也發現到世界是公平的,再完美善良的安田也有一些致命的缺點。




好比說熱愛奇獸到讓他小小年紀身上就一堆傷疤,搞的差點被誤會以為他家嚴重DV。




好比說他根本看到什麼藥草就往嘴裡送,好幾次差點丟了性命。




又好比說他常常飄的不見人影,上廁所不關門等等。




但這些都不影響錦戶對他的喜歡,只要有一起上課的時候,錦戶絕對是第一個衝到赫夫帕夫交誼廳外等他再一起去上課。








「ryo醬有交上朋友不是很好嗎?你不用擔心啦~」




村上在符咒學課上安慰著他的白皮好友橫山。


實際上他也不知道橫山在不高興個什麼勁,但村上這個滿腦子只有課本的傢伙一直誤以為他的葛來分多好友只是太疼自家弟弟了。




「說真的我覺得你跟do君也太近了,為什麼每次我把他藏哪裡你都會發現啊?」




橫山皺著眉頭抱怨著,渾然不知符咒學的教授已經注意到這兩個沒在聽課的高材生。




「…為什麼呢?每次我去的地方就是會發現ryo醬呢。」




「你八成是跟蹤我吧?」




「你會去的地方基本都跟我一樣吧?」




「好像是…」




而這兩個高材生在這之後害自家學院各扣了五分。








橫山決定來好好認識一下這個赫夫帕夫的一年級生安田章大。




卻發現到要找到這人簡直艱難。




甚至在問到一個笑起來有點傻呼呼,姓丸山的赫夫帕夫二年級學生時聽到這種令人傻眼的建議。




「禁忌森林周圍呢?yasu大多都在那附近喔!不然我帶你去找他好了。」




天知道辣麼大個禁忌森林哪邊才算是附近啊!!!而且一年級生是不准靠近那邊的吧!!!!




橫山在跟著丸山去找這個傳說中的安田的路上都不斷的在內心吶喊著。




最後還真的在某個靠近獵場守護人小屋附近的樹叢裡找到了正在玩?巨大蜘蛛的安田章大。




那蜘蛛光題型整整有安田的兩倍大,還不包括那8隻腳。


趴在他身上像是正在進食一樣,簡直嚇壞橫山。




實際上橫山並不怕蜘蛛,他基本什麼都不怕,唯一怕的東西沒人知道打死他也不會講。




但人命要緊,橫山不自覺的嘴裡發出嘶嘶聲,一邊手也舉起了魔杖準備展開攻擊。






安田一直以為自己能夠跟動物對話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從來沒有遇見過一樣也能說動物語言的巫師。




但他不懂為什麼那個葛來分多的學長要對他的8眼蜘蛛朋友說爬說語。




說的還是一些惡毒準備攻擊的話。




「住手!我們只是在玩而已不要傷害他!」




橫山也沒想過竟然會有不是他們家族卻會講爬說語的人。




而且還說的蠻好的,即使說話的人的臉正埋在那巨大蜘蛛胸前絨毛裡面。




而一旁的丸山一愣一愣的仿佛什麼都沒聽到、甚至還沒發現剛剛這兩個人對話了。




巨大蜘蛛則是在聽到這一連串的蛇語嚇得瞬間跑回禁忌森林裡去了。




橫山幾乎完全忘了自己本來的目的,目前他只覺得眼前的安田好玩到不行。




而完全不感到驚訝笑著跑過去拉安田起來的丸山也似乎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安田可以跟動物對話這件事,丸山隆平早就知道了。


但這世界對於他一個出身於麻瓜家庭的他來說,他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才是正常的。




這魔法世界太瘋狂了,即使到了二年級、丸山依舊是看什麼都有趣。




某次他在一個旗桿上看見被橫山掛在上頭的錦戶,小小隻的他生無可戀搖搖晃晃的。




丸山還以為那是今年最流行的萬聖節裝飾,亮眼閃閃發光的看著。




「抱歉、既然發現我了可以幫我想辦法放我下來嗎?」




「嗚啊!會說話!」




錦戶有點想哭,誰都好、為什麼偏偏來了個無法溝通的笨蛋。




「你為什麼會在上面?」




「我也很想知道把我掛在這邊有什麼好玩的。」




「我去找人幫忙、你等一下。」




然而等丸山找來赫夫帕夫級長時,錦戶已經不見了。




那天丸山堅信自己看見了超級可愛的家庭小精靈,但說了任誰都不相信。

评论
热度(21)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