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旅に出よう01[全員]

打了3小時被我自己手殘覆蓋刪光光只好重寫_(꒪ཀ꒪」∠)_

CP 胖打、84、鳥毛、橫雛

但這篇還只有胖打,不嫌棄就看吧(›´-`‹ )

三('ω')三( ε: )三(.ω.)三( :3 )三('ω')三( ε: )三(.ω.)三( :3 )

2099年 丸山家

丸山隆平今天滿16歲。

睡前向出門上班去的媽媽道晚安後,隆平內心期待著媽媽會給他帶來什麼樣的生日禮物閉上眼睛。

然而醒來時看到道卻是一個肌膚白皙厚唇、年紀跟他相仿卻從沒見過的人睡倒在他身邊。

「媽!!!!」

16歲生日的早晨,丸山隆平的第一句話。


「你不是一直想要有個兄弟姊妹嗎?生日快樂?」

他吃著自己的早餐,相較之下丸山媽媽就吃的有些過於豐盛的一大碗拉麵。

但畢竟媽媽跟自己不一樣、以夜行人的作息來說,現在其實是他們的晚餐時間。

陌生人的眼前也有著一大碗麵,他在內心猜想著,這個陌生人應該也是個夜行人。

媽媽說他叫橫山裕,18歲,整整大了自己兩歲,但外表看起來卻差不多。

昨晚似乎是橫山沒有入境證明就想進到四國,才會被媽媽發現給帶回來。

「裕ちゃん是那1%生育率的夜行人父母所生的孩子,不覺得很厲害嗎?在30幾年前那個很有名的森⋯」

「我⋯真的可以住在這裡嗎?」

「當然、互相幫助本來就是夜行人天生的習性,而且這附近商店都有做防日曬設計,別正中午出門都還算安全,應該比你在大阪方便多了。」

兩人都點點頭,夜行人不能曬太陽算是目前社會的基本常識,但橫山不太了解還仍舊是舊人類的隆平跟著他點頭做什麼。

「你也別客氣當自己家,如果想謝謝我的話⋯⋯」

「?」

丸山媽媽看上去相當年輕,30幾歲年紀卻頂著一張18歲少女的外表。看情況應該是18歲前生了隆平之後才成為了夜行人,才會凍齡至今。

母子倆看上去像是一對雙胞胎姊弟一般。

「裕ちゃん要不要跟我試試看?」

「試⋯?」

「媽!!!!」

「好啦我開玩笑的啦~」

橫山著才理解丸山媽媽指的是性交這檔事,果真過去聽說大城市的夜行人在性行為上非常開放果真不假。

但也是、畢竟生育率只有1%,跟舊人類也生不出來。

看著丸山一臉抱歉的向他道歉,橫山笑著搖搖頭表示自己並不在意。

這一笑,卻讓丸山這16歲青少年看呆了。

「在這邊就當自己家吧,只是這孩子、」

丸山媽媽用筷子指了指自家兒子繼續說道。

「隆平他還是舊人類白天要上下學會有點吵就是了。」

橫山點點頭看向坐在他正前方位置上咬著麵包死盯著他看的丸山隆平。

「媽、今天我生日,我可以請假嗎?」

「隨你~我晚上還要早起先去睡了,隆平你吃完幫我收一收,別太吵喔。」

等丸山媽媽回房間休息後,被留在客廳的兩人不約而同的將注意力都留在橫山那一大碗沒吃幾口的麵。

「你不餓嗎?」

橫山搖搖頭,看著自己的麵似乎有些困擾。

「我其實已經習慣舊人類的作息以及吃飯時間了,現在對我來說也是早餐時間吃不了這麼多。」

「欸~是喔⋯⋯」

說著,丸山便伸手將他的麵整碗拉到自己面前,拿起一雙新筷子。

「你嘴巴沒流血吧?」

「是沒有。」

ㄧ說完,就見丸山準備開吃。

這舉動卻嚇壞橫山,連忙起身一手抓住丸山拿著筷子的手想阻止他。

卻被丸山甩了甩手掙脫,自顧自吃了起來。

也雖然看他吃的一點問題也沒有,沒多久整碗麵就被丸山給嗑光。

「我家老爸在我8歲那年因為搞錯我媽的牙刷刷牙,結果就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丸山一邊收拾一邊說著。

「那你怎麼還敢吃我吃過的東西?」

「你身為一個夜行人怎麼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知道啊?」

丸山將空碗放人水槽後轉過身順口吻上跟在他身後的橫山。

而且不只是吻,瞬間他還感受到丸山那溫熱濕嫩的舌頭舔上自己的上唇,嚇得他滿臉漲紅向後倒退一大步整個人差點跌倒,好在被丸山一手扶住靠在冰箱前。

卻見丸山一臉正常的笑著向他說明。

「夜行人只有血液有毒,口水體液都沒事的,除非你跟我爸媽一樣刷牙都超級用力刷到出血,我又用到你的牙刷才會出事喔。」

「不、我知道⋯但為什麼要吻我??」

橫山明顯看到丸山臉上表情瞬間一愣,隨即又皺著眉頭思考著。

下一秒,他卻從這帶著天真無邪笑容的丸山隆平口中聽見三觀極度不正常的發言。

「你是我的生日禮物,親一下還好吧?」

這個家沒一個正常人,橫山在心中忍不住為自己擔心起來。

三('ω')三( ε: )三(.ω.)三( :3 )三('ω')三( ε: )三(.ω.)三( :3 )

對不起我又開新坑了_(꒪ཀ꒪」∠)_

這次拿了我相當喜歡的太陽2068這部舞台劇的世界觀來寫小8的故事。

講一下夜行人的設定
在2050年時因為一場大規模病毒感染的爆發,日本國內死了相當多人口,但染病後未死的人們卻突變為新人種。
他們變得極為聰明能幹,身體強健恢復能力極快且不容易衰老,但缺點就是聰明過頭導致性格大變變得過於理性客觀而顯得毫無人情。
原本拿來隔離治療的四國,卻也因為夜行人的快速發展建設之下,先進到取代了東京成為新首都。
但夜行人不能曬太陽,一曬就會全身灼傷致死。
夜行人的血液帶有劇毒,人類不小心被感染的情況下,幸運就活下來成為夜行人,但多數是直接中毒身亡居多。
所以人類覺得他們是一群怪物、病人、瘟神。卻又羨慕著夜行人的能幹。
但夜行人覺得人類是還沒進化的舊人類、弱勢族群,是被需要照顧的一方,下意識地在歧視人類卻不自知。
於是在各地展開各種衝突,但多半都起於舊人類對於夜行人的恐懼。

這些設定都會拿來寫在劇情之中,會是個有點悲,但我會盡力寫有趣一點_(:3」L)_

然後當然肯定是happy ending !這我堅持!(°Д° )/

來睡了晚安(*´_ゝ`)

评论(1)
热度(19)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