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23

劇情開始進入尾聲了TwT 結果反而是我自己開始變的有點不捨XDDD

之前忘了有沒有寫到過大倉以及橫子其實是錦戶的最高傑作這點,其實不只是外表,連體能上都是相當不錯的。

因為大倉與橫子那一批剛好是錦戶被製造出來後,製造速度變快加上橫山燒太多錢在材料研發上快沒錢了,才決定開公司後的第三批產品。

也就是錦戶在製作上正上手的時候XDDD


這篇…可能有人看了會覺得很虐,但我其實覺得很甜|._.)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謝謝來看.(*ノェノ)゚

✽+†+✽―∞―✽+†+✽―∞―✽+†+✽―∞


在收到村上消息說已經確保橫子與安子的安全,且兩人都毫髮無傷後,安田一放下心來忍不住開心的在大倉懷裡放聲大哭。


「竹下呢?」


『我們確認他離開後才進去救人,所以算是完全沒遇上。』


大倉拍拍安田的背繼續聽著村上透過手機的說明,會這樣做一方面也是想盡可能的減少問題,畢竟對方是政務官位置非同小可。


他點點頭肯定村上的顧慮,但不像已經安心下來的安田,大倉內心依然無法停止的思考著各種危險性。


從兩人不見被綁到現在雖然只花了48小時便順利救出,但他總覺得事情並不會如此簡單結束。


掛上村上的電話後,他想到40年後的安子在最後交代すばる的那句話。


『只要這個循環還在就還有希望。』


如果救人真這麼簡單,為何40年後的安子會要すばる持續這循環?以及,為什麼只對すばる說?


但畢竟未來已因為那本手帳本的出現改變了,對未來的疑問也隨著40年後的安子的消失無從問起。


大倉卻還是忍不住在心中起了一個假設,或許在未來的他並不存在。


他看著在他懷中哭累睡去的安田,安子失蹤的這48小時讓他倆一夜未闔眼,身為人類的安田自然是撐不下去的。


「如果我將不存在……那やす你呢?」


大倉撥開遮在安田眉間的頭髮淡淡說著。他甚至有些不敢想像年邁安子她口中的未來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未來,竟會讓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過去。


他將安田抱到床上躺好替他蓋上被子,換了件剛洗好的衣褲,寫了張「我出門處理一些事情。」的紙條壓在床頭櫃上,拿了錢包鑰匙、以及那把他從研究所帶出來的折疊刀出了門。



大倉先到了間大型連鎖服飾店買了件黑色長袖帽T與寬垮褲,剪了吊牌找了間公共廁所,在原本的衣服外直接套上剛買的帽T褲子。


他拉上帽T帽子戴上口罩,搭上叫來的車來到安子與橫子的公寓。


看了看四周,選了斜對角一間可以看到公寓大門以及停車場入口的便利商店,買了點吃的坐在外頭一邊玩著手機一邊等著。


一坐就是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他看見竹下搭著計程車來到公寓門前。大倉不疾不徐的起身,把手上的包裝紙垃圾塞進一旁的垃圾桶。


他走到公寓門口處找了個攝影機無法拍到的死角,利用時間慢慢捲起袖子待機等著,沒多久果真如他所預想,發現橫子與安子不見的竹下慌慌張張的回到公寓大門前招車。


然而在竹下才剛上計程車車門都還沒關上的那一瞬間,大倉也衝上前去一同擠進了車內,並用藏在口袋的折疊刀柄頂著竹下的後腰,幫他報了個往附近漁港的地點。


以為大倉持槍的竹下雖然嚇的頗慌,但畢竟攸關自身性命不敢輕舉妄動。


「你找我什麼事媽?」


「我來找5號的。」


一聽大倉提起目前基本只有竹下一個人類才知道的橫子在研究所時的編號,竹下更加不敢繼續往下問。


大倉心想,心懷鬼胎的人類所產生的恐懼與罪惡感真的是他活到目前看過最好利用的東西,若沒有這些情緒,也不會讓竹下變的單獨行動還這麼聽話。


到了漁港,大倉付了張萬元大鈔推竹下下車。


「你是誰?我記得那間研究所沒有任何人……」


而車才剛走,大倉順著竹下轉身時繞到他身後,並趁他找不到自己蹤影正想再回頭時,從後方將手中的折疊刀繞過他前方脖子一劃,並往前一推。


碼頭邊海浪打在防坡堤上的聲音雖大,但整個過程太過於突如其來,也沒聽見竹下發出多大的叫聲,就雙膝跪地倒在地面上了。


大倉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新衣新褲一點血也沒噴上,連手上的血都沒從刀上的多。


「白買了……」


雖然這樣說著,但大倉還是將新買的衣褲脫下,擦了擦手,蓋在竹下的屍體上,並將那把他從研究所出來以來絕不離身的折疊刀扔在一旁轉身離去。




大倉回到安田住處已是深夜3點多,見安田竟還沒睡的呆在客廳等他回家,廚房還留有他晚上剛做的咖哩香味。


「你回來啦,餓了嗎?我去幫你熱咖哩~。」


見大倉回來,安田走到廚房圍上圍裙說著。


「我以為你去找橫山さん他們,結果我去沒看到你啊~不過看到安子她們沒事真的太好了,雖然安子好像受到不小驚嚇……おくら?」


大倉本想從安田後方抱住他,然而伸出手的那瞬間,他卻發覺眼前安田的背影竟與竹下在馬頭時、他所看到的背影重疊。


他頓時僵在原地,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おくら?怎麼了?」


大倉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身體機能都出現微妙的不適感,他看著自己的雙手,明明只是乾淨連一點髒污都沒有的一雙手卻令他感到極度的違和甚至噁心想吐。


他開啟水龍頭開始用力搓洗,不自然的行為也嚇壞了一旁的安田。


「おくら!おおくら!」


安田一把抓住他的雙手貼在自己胸口上。感覺到人體溫度的大倉才稍微回過神來。


他慌亂著,就連方才殺害竹下時他都沒有如此緊張以及不適,卻在看到安田時讓他產生這種異常現象。


大倉明白自己並無內建任何負面情緒,所以才能冷靜思考每個步驟並且毫不猶豫的下殺手。


如今他內心依舊毫無憎恨也毫憤怒甚至毫無悲傷,但他就是覺得自己很髒,尤其雙手,髒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且逐漸擴張,向上蔓延至他的脖子,臉上。


他下意識抽開自己的手,以免髒汙沾染到安田。


雖然他理性知道這些髒汙並不存在,但他想清除卻又壓根無法去除的衝突矛盾之下,讓他轉向水槽開始狂吐,把他一整天包括前一晚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


安田一看急著想去找手機打給錦戶,卻被大倉一手拉住制止了他。


「我沒事……真的…」


大倉擦了擦自己的嘴,對他搖了搖頭。


但安田心想這哪是什麼沒事的樣子,使力抱住他將他的頭壓在自己肩窩上。


「おくら、不管你過去或是剛做了什麼……哪怕殺人也罷,我是真的都無所謂的。」


聽見安田的話大倉肩膀一震,驚的推開了安田,卻看他滿臉是淚的繼續說道。


「你不知道你會說夢話對吧?尤其是剛認識你沒多久的時候………你的夢話全是一些人名。」


安田說著,一開始他其實並不在意,因為大倉說夢話時其實並不太像是做惡夢。幾次大倉還會念人名念一半突然間驚醒,安田才了解原來那就是大倉做惡夢的模式。


「是上次你身體出狀況時我在家擔心才去查了……那些都是研究所人員的名字對吧?」


他又再度上前攔腰抱住眼前說不出半句話的大倉,這次他並沒有被推開,卻也毫無動作。


「那幾天我在家裡想過了,我真的無所謂,如果你一個人無法承擔那段過去那就讓我來,分給我好嗎?千萬別一聲不響的離開,拜託…」


「離開?」


大倉小聲的回問,疑惑著自己不是有留紙條嗎?雖然出發前他的確有萬一進行不順利就離開安田的打算,但他就是不想讓安田察覺擔心,甚至下午跟監竹下時還一直發訊息跟安田聊天,以為自己已經做的很完美了。


「すばる說的,他要我好好看住你……所以我今天其實一直好怕你不回來,怕的睡不著…」


他此時才發現到,安田的心情其實跟他一樣,他倆都害怕這場夢破碎,貪心的不想失去彼此小心翼翼的維護著。如今正是他一手破壞殆盡。


「やす……我該怎麼辦……」


大倉抱住安田靠在自己胸口的頭,哭著把一切說了出來,包括了研究所的事情,橫子的事情,以及他剛剛殺了竹下的事情。


他越說越感到無助,他原以為自己可以像剛認識安田時一樣從不正常回到正常生活,卻沒想過讓已經深知幸福是什麼的他重新嚐到殺人感受後會如此自我厭惡。


即使他以為自己對於殺人早已習慣,這次單純不過是剷除危險因素的行為。但在看到同樣身為脆弱人類的安田,他才察覺自己其實早已跟安田不是同一種人,雖然打從一開始就不是人,但越線的他正是最沒資格擁有幸福的。


安田抬起頭朝他臉頰上的淚痕吻去,大倉閉上雙眼不敢直視他悲傷的表情,而看在安田眼裡只覺得更加心痛。


「おくら很痛苦嗎?」


大倉點點頭,但隨即又像想到了什麼張開眼搖了搖頭。


「……我想讓おくら忘記這不好的回憶。」


「不,やす、我不想忘記你。」


看大倉緊張的樣子,安田溫柔的笑了。他雙手扶住大倉的臉,讓他看著自己。


「不會的,因為我會記得的。我可以告訴你啊。」


大倉止不住自己的淚水,眼前的安田是他活到現在看過最欺騙他人也最美好的生物。


安田附上一個吻給他,舔舔他嘴角的那毫無味道連鹹味都沒有的淚水。想起當初自己也是因為大倉這樣的一個突如其來的吻才讓他無可就藥的愛上他,忍不住又笑得更開。


看到這樣的安田,大倉才點了點頭,他徹底的認知到自己永遠抵不過安田的美好。

也因如此,他有著十足的把握自己不管重開機幾次,他永遠只會愛上安田章大這個人。


「可是…おくら不是我買的,沒有說明書…」


「不…重開機的方法只有橫山くん以及錦戶くん知道。」


「我不是購買人也可以重開機嗎?重新拿到一台おくら的話我是不是應該要付錢買會比較好?我以前其實一直覺得我這樣很狡猾啊…每天都超怕你上一個主人來告我侵占或竊盜…」


思考模式本來就很奇怪的安田甚至開始擔心起自己的存款,才讓大倉忍不住噗疵一聲笑了起來。


他把還數著手指的安田一把擁入懷裡,親吻著他頭頂。


「明天請橫山くん他們來家裡一趟吧,如果他們不讓你分期付款,重開機後我們就逃走吧。」


「欸?這樣不好吧?」


大倉已經不想跟安田解釋自己的玩笑話,彎下頭吻上他的雙唇。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6)
热度(24)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