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9

昨天晚上其實打好了,但臨時發現到鋪陳缺少了一些很重要的條件後,苦惱一段時間就放棄跑去睡了(被打)
抱歉更新久等了~連救援行動都想寫得很可愛的我真的沒救了。
還有虐安子橫子的部分我能輕量化會儘量簡單代過,但真的劇情需要無法避開的地方就忍一忍看一下吧TwT
竹下沒那麼渣啦,雖然以前的確幹過錯事,但…如果我眼前出現那麼正的橫子我覺得我應該也會控制不住自己內心的野獸(被槍斃)
以上~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謝謝來看.(*ノェノ)゚
✽+†+✽―∞―✽+†+✽―∞―✽+†+✽―∞

等了一整晚都沒見橫子回來的安子,趴在客廳桌上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門口傳來陣陣門鈴聲,安子揉揉眼看著時間已經快5點天正微亮。

她一心想著大概是橫子忘了帶鑰匙,正盤算著要怎麼虧橫子的她開開心心地就跑去開門。

「竹下…さん?」

竹下態若自然的騙說安子,說昨晚晚宴上橫子喝得太醉,他把她載來了目前在這棟大樓他所租用的客房裡。

安子不疑有他跟了過去,一進房察覺到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

抵不過男人的力氣,安子再怎麼抵抗雙手還是被反綁在後,而眼前出現的大床上正是她等了一整晚沒等到的室友。

一看到橫子,她反而冷靜下來了。她本能的危機處理意識告訴了她現在不要反抗比較好,但還是一個不穩被推倒在一旁的長沙發上。

「竹下さん你知道自己在幹嘛嗎?你不是會做這樣事情的人啊!」

也許是被自己不明智的舉動嚇到,竹下在聽到安子的一些質問後,先是雙手摀著自己的嘴,而後焦躁的抓著頭大叫要安子閉嘴。

安子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早已不是她過去所認得的那個,理性、做事有條理又紳士的上司。

單純就只是個被自己的衝動與慾望給支配的人。

安子選擇乖乖聽話閉上嘴不再說話,除了她自己的安危,她也相當擔心橫子的情況。

「安子⋯妳知道嗎?妳也被騙了喔⋯⋯橫子她啊,是機器人喔,妳不知道對吧?連妳每天跟她相處下來也沒看出來對吧?」

也許是被內心龐大的罪惡感讓竹下連思緒都變得極度混亂,他喘著氣說著,似乎是想為自己狡辯些什麼。

安子雖然驚訝,卻也疑惑著竹下為何要與她說這些。畢竟對她來說橫子就是橫子。

然而竹下接下來說的話才讓橫子真的急了,她沒想到一個被逼急的人原來可以如此口無遮攔不顧後果。橫子即使嘴巴發不出聲音來也死命的吼著,企圖轉移竹下的注意力阻止他,卻徒勞無功。

「久津的死是因為橫子啊,安子妳不知道久津是被人殺死的對吧?妳根本就不知道久津是在研究她對吧?」

說著,竹下從口袋拿出手機,找出當時那晚他們兩人對橫子所做的所有荒唐事的照片以及影片秀給安子看。

安子不發一語的看著影片,此時的橫子也沒了聲音,眼淚沿著她的臉頰隨之而下。

影片雖然晃的很厲害也沒怎麼拍清楚橫子以外的男性,但那聲音安子都認得。片中的橫子跟現在判若兩人且毫無生氣,真要說起來哪個才是機器人,安子肯定會說是影片中的那個。

沒多久安子也哭了,但她並不是因為太震驚久津的事,而是為橫子感到不捨的哭著。

「安子⋯我希望妳可以了解我⋯⋯妳幫過我這麼多次了,就再幫我這次好嗎?」

她看著已經陷入瘋癲的竹下,然後又看了看不遠處的橫子。

「救救我啊安子⋯⋯我不想像久津一樣⋯我不想也因為橫子毀了我自己啊⋯⋯」

竹下跨坐在安子身上蜷曲著身子,痛苦的哭著。

「⋯⋯⋯嗯⋯」

聽到安子的回答,竹下才將視線看向她。

「你先去休息上班吧,你只是太累了。」

安子說著,如果不是雙手被反綁在後腰處,她現在甚至有可能會默默他的頭安慰他。

然而竹下雖先是受到感動的鬆了一口氣後,轉過身扯下自己的領帶往安子腳上又是一綁。

「謝謝妳安子⋯⋯但目前我還不能完全相信妳。」說完他拿出備在床頭櫃裡的安眠藥倒出兩顆,強灌水讓安子吞下去。

「等我晚上回來吧。」

很快的安子感到一陣睡意沒多久就沒了意識。



聽過安田的敘述之後,橫山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先別太擔心。

的確以目前的情況看來雖無法請警察立案,但他們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做。

「這世界上真的有相當多的巧合呢やす、我們也沒想到出去工作的橫子會跟你表妹成了室友。」

安田點點頭,安子那女孩雖然個性古靈精怪,但並不是個會讓家人擔心地孩子。

而且有手機依存症的安子甚至連三更半夜打電話給她都會接,如今突然間連絡不上人,安田怎麼想都覺得有問題。

「那橫子…你們剛說橫子現在也連絡不上人?」

橫山點了點頭,說他們讓橫子去其他家公司實習,就像是村上那樣去為公司學習社會經驗。

安田聽得一愣一愣的,他雖然不太懂社會實習跟橫子被綁有什麼關連,但因為聽不是很懂這種大企業經營也只能強迫自己接受了。

「那昨晚おくら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就跑來這裡了?」

「抱歉やす、是我連絡他過來的,因為大倉跟橫子是同一批型號,我需要一點他的意見。」

聽見安田沒頭沒腦的問題大倉內心其實受到的驚嚇不小,但好在有橫山的解說讓他感激不已。

「抱歉打擾你們一下…」

從剛剛都一直在工作室裡的錦戶終於把資料都比對得差不多拿了幾份出來。

兩手都是東西的他看著橫山用下巴指了指桌上的東西要他收一收,橫山立即撤開所有東西。

大倉仔細看著他一份一份擺在桌面上的資料。

「裡面那個T比較有可能的大概就是這幾位,安田くん…你有從原田さん那聽說過哪一位嗎?」

安田看了看後拿起了竹下的那份資料,同時間大倉也想起安子在搬出去前那幾天,的確發酒瘋時提起過這名字。

「嗯,竹下是安子剛出社會時第一個上司,那時安子還幫他打過選舉?之類的,為了省錢我還幫安子準備過不少套裝或小禮服。」

「好⋯⋯但即使如此我們也很難確認是不是跟他本人有關,就算是,他會把人藏到哪去也是個問題⋯⋯」

錦戶歪著頭說道,畢竟對方身為堂堂政務官,太多行程並不是他們輕輕鬆鬆就能跟蹤或掌握到的。

安田則是在一旁看著錦戶不自覺的也跟著歪著頭,但他內心不懂的是,為什麼安子的上司要綁架安子這點。

以及為什麼在場的人似乎都覺得安子與橫子是一起被綁的這點。

一旁的大倉看出他內心的疑惑,捏了捏他的大腿,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句「回去我再解釋。」
安田才點了點頭先忍著滿心的疑問。

「嗯……如果說調查太慢的話⋯」

此時也不知道橫山在思考著些什麼,從安田手中接過資料翻看起來。

「我有個提案,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橫山說完後歪起嘴笑著,他這笑容錦戶看過不少次,多半都是他想到了些鬼點子的時候。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4)
热度(13)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