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7

希望看完這篇的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扯⋯⋯我是真的考慮過後才決定這樣寫的|ω・`)
並不是為了硬拗劇情,而是覺得單純只有好結局似乎有點無聊,但我又不甘心寫be毀我心情,想要有雙重結局的情況下才發展成這樣的_(:3」L)_
希望不會覺得太老梗(*´_ゝ`)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謝謝來看.(*ノェノ)゚
✽+†+✽―∞―✽+†+✽―∞―✽+†+✽―∞

清晨,すばる跟在大倉後頭一起離開橫山公司搭上早上第一班電車。

「………すばる,你剛剛那一站就該下車了吧?」

大倉看著すばる那堅定看著自己的神情無奈的說著,但すばる也只是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看向窗外,並沒有改變心意的意思地不發一語。

到站後大倉下了車,すばる也跟了上來,看來似乎是打算跟他跟到底了。

離開了鬧區,冬日的清晨不只搭電車的人少,連街道都沒看見幾人,氣溫也低的讓兩人縮著手臂一前一後的走著。

還沒走到商店街,大倉停下腳步忍不住回頭對著すばる嘆了口氣。

「你看出來我想做什麼事了?」

然而すばる卻搖搖頭。

「沒看出來,直覺。覺得我應該要跟著你。」

「那就叫做看出來了。」

「是嗎。」

大倉無奈的抓抓頭,打從認識以來,雖然相處時間也不過1年8個月,大倉很清楚すばる的直覺有多麼恐怖。
他總是有辦法一眼看穿大倉話語中的真真假假,即使すばる自己也不清楚哪些真哪些假。

「すばる你覺得我危險嗎?」

他搖搖頭回應大倉,雖然他也不是很明白怎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危險。

下一秒,大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手掐在すばる的脖子將他整個人按在牆上,すばる只悶咳了一聲,雖不需要以呼吸生存的他們不會窒息,但被掐住的聲道讓他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すばる墊著腳尖,抓著大倉將自己從脖子往上提的手臂,見他正兩眼無神的看著自己。

「無論是誰,只要在我的判斷下通過的人,我都能毫無情感的殺掉對方,像這樣的我難道不該做廢嗎?」

大倉說著,內心的矛盾也無限擴增當中。

他打從一開始就很清楚自己的設定上有問題早該報廢,但他也很清楚,這些日子下來,他其實在所有人對他的好之中努力說服自己還是有生存意義。

尤其遇到安田以來,他不想死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他貪求著,想從安田那得到他的全部,甚至更多,更多。

而如今錦戶的選擇才真的讓他從夢中醒了,無論所有人對他再怎麼的好,就如同錦戶的點頭回應,他大倉忠義永遠都是個殺人鬼。

「不好意思年輕人…可以打擾你們一點時間嗎?」

不知什麼時候兩人身邊多了個老太太,而すばる一看到她瞬間瞪大了雙眼。

大倉把すばる放開,看了看老太太又看了看すばる的反應。

「我以為我沒機會再見面了,原田さん。」

身材矮小的老太太對他們笑著,大倉則是有點狀況外,卻又覺得這老太太意外的眼熟。

「對呢、すばるくん你已經見過我了。⋯⋯的確是好久不見了。」

說完,老太太看向大倉,眼神滿是各種的不捨,並抓起他的手握著,說道。

「你也是好久不見了大倉くん。」

她一笑,大倉才反應過來,腦中不自覺的將眼前這佈滿年歲痕跡的笑容與安子的笑容重疊。

但他隨即搖了搖頭,再怎麼想這,眼前這老太太也不太可能就是安子,只能說是很像了。

見他混亂的樣子,老太太又笑了起來。

「不是很像而已啊…我就是安子。すばるくん…反而是還沒見過年輕時候的我吧?因為我當年剛回國沒多久很快就又搬出去了。」

すばる緩慢的歪著頭,此時反而換他狀況外了,的確他聽說過安田的某個表妹回來了,但怎麼看這老太太的年紀也不可能會是安田的表妹該有的年紀。

她也拉起すばる的手,帶著他們兩人往附近的公園走去。



說來,大倉的確不知道安子姓什麼,她身為安田的表妹,自然也不會是姓安田。

而眼前坐在公園長椅上的老太太說自己是40年後的原田安子,令大倉完全不知該如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設定。

一旁的すばる倒是一下子就接受了。

「抱歉…你們可能要先聽我說說。沒意外⋯我覺得我應該已經嘗試改變過去好幾次了。」

「覺得?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說了,只要未來一出現變化,我就將不會存在,我的世界也將消失。すばるくん如果已經見過我了,那肯定是某個時代的我選擇在那時候去見すばるくん,已經影響改變過一次未來了。」

「他?妳跟誰?」

老太太笑了起來,她知道目前的大倉還不太相信她所說的話。

「よこさん喔,也就是製造出你們的橫山さん。在40年後他製造出了時光機沒多久就去世了。」

すばる原本就瞪的極大的眼睛又瞪的更大。

連原本不太相信一直質問的大倉也頗驚訝她所說的,並在心裡推算這可能性。

「未來⋯⋯橫子嗎?妳知道橫子在哪?」

大倉激動的問著,不知不覺他也開始想相信她,如果能早點知道橫子的所在地,他寧可相信。

「我來這就是要把這個東西交給你們,希望你們這次可以⋯⋯」

大倉看著她年邁的雙手從口袋裡拿出一本小本薄薄的手帳,正想接手時卻被すばる一手擋下來。

「是よこ讓妳回到過去改變命運的嗎?」

すばる一臉嚴肅地問到,老太太點點頭。

「在未來的よこ怎麼了?我想知道。」

老太太猶豫著,她感受到すばる又更使力的緊握著她的雙手。

但她還是搖搖頭將手中的手帳塞進他手中淡淡的說道。

「儘早救出我們,雖然我不知道這次選在此時才交給你們這樣東西會不會太遲⋯⋯」

說著,此時眼前到老太太已經開始漸漸消失,但她仍舊繼續說著。

「如果這次よこさん還是瘋了,就去找他,すばる、不管他在哪你一定要找到他,讓他做時光機,只要這循環還在就還有希望⋯⋯⋯⋯」

沒多久,老太太就從他倆的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此時的大倉才真的相信她是從40年後回來的安子這件事。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3)
热度(24)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