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6

我超努力的不虐橫子了真的(正色)

是說都編年史的鍋啦,害我現在對竹下這個角色形象滿腦子都是工桑的臉(艸)

編年史的工桑超優秀的啊~真不愧是當初讓窪田這超直直男也能腐腐彎彎的男人(啥)

不過也真多虧了工桑,這本來很渣的角色硬是被我給掰正一點點了(屁)

這篇沒車!雖然我知道很容易可以開出一台車但我……我…總之我儘量不會開的!TAT)

我橫子女神啊啊啊啊,我也好想摸她啊啊啊啊啊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謝謝來看.(*ノェノ)゚

✽+†+✽―∞―✽+†+✽―∞―✽+†+✽―∞


「妳醒啦?」


橫子往聲音方向看過去後,果不其然出現的人就是竹下大臣。


雖手上沒有拿酒,但看他一臉醉氣的樣子,沒意外應該是喝了不少酒。


橫子出不了聲,只能躺在床上直盯著他看。


「妳應該已經不記得兩年前在研究所的事情了吧?要是記得妳還能這樣心平氣和的跟我聊天相處真的就太奇怪了。」


他苦笑著走到橫子身邊坐下,低頭看著她。


「妳真的不應該被造出來的,從那天之後我就忘不了妳,之後連久津都被妳瘋了。」


久津,橫子在心中想著她聽過這名字,從安子口中敘述過不少次。


「妳果然是真的被重開機了對吧?不記得也好,但我真快克制不了自己了,為什麼妳就是無法喜歡上我?」


竹下忍不住伸出手摸著橫子的臉繼續說著。


「去年聖誕晚宴上看到妳時我整個人驚呆了,妳變了好多,變得更漂亮了。」


竹下回想起他兩年前見到的那個被久津偷帶出來,雖然身穿著簡陋衣裝也毫無打扮,卻完全遮掩不了她驚人美貌的她。


那時的橫子還沒有名字,似乎也早已習慣性這檔事,無論他與久津向她做任何過分要求,她從未拒絕過。


看著兩眼空洞順從任何指令的橫子,反而更容易讓人拋棄道德忘卻所謂的罪惡感。


而去年看見穿著簡單的淺色小禮服跟在大和社長身旁的橫子,氣質已截然不同,那美貌再配上那優雅的身姿,另竹下完全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我以為妳應該已經在那場意外中死了才對,沒想到妳還活著…真的太好了。」


竹下俯下身趴在橫子的胸口,一股濃烈的酒氣瞬間朝橫子撲鼻而來。


見橫子很痛苦的樣子,竹下才將她口中的布解開。


「竹下さん…我手也綁的很痛,可以也幫我把手解開嗎?」


橫子露出哀求的眼神,想著至少手解開後她能先按下發信器。


「抱歉不能如妳願,久津跟我說過妳的設定是會騙人的,那時我們兩個還差點就讓妳溜成功了呢。」


像是想起什麼回憶似的,竹下說著自己忍不住笑了起來。


他吻上橫子的唇,她口腔內還殘留一點晚宴上紅酒的氣息。


「但妳可以問問題,我答應妳我什麼都說。」


竹下說著,開始朝她脖子側邊吻去。


橫子想了想,心想或許藉由這酒氣,早點問出她想知道的訊息也好。


「竹下さん是研究所的贊助人嗎?」


「是喔,就我一個,畢竟這行好賺啊,但又不能行商,私下出點資也是算是為了將來啊…。」


橫子心想,難怪她在大和企業找不到任何資料,看來大和企業出資的也不過是製造方面的材料提供,研究部分同樣被蒙在鼓裡。


也因此錦戶才會在大倉身上找到大和企業的修補零件。


「剛說的久津…」


「我的合夥人,安子的男友,研究所的主負責人,研究員。」


一提到久津,竹下停下了所有動作,撐起自己的身子神情嚴肅地俯看著她。


「妳想問哪個部分?」


「………你剛說他瘋了?」


橫子靜靜的問著,內心雖恐懼,但目前看來竹下應該是沒拆解她的打算,被做些什麼對她來說都還能撐過去,反正性也本身就是她的內建功能。


她心想,或許兩年前在研究所的自己也是這種想法也說不定。


「是啊,久津說是妳害的,不只是他,其他研究員都瘋了,沉迷於你的身體,甚至還有人想將妳偷出去。」


說著,竹下從她身上離開坐回床邊。從床頭櫃拿出煙點上。


「雖然我不清楚研究所發生了什麼事情,久津那時還想親手毀了妳,結果卻被自己的下屬阻止後被殺了。」


從橫子的角度雖看不清竹下的臉,但她卻能感受到,久津的死似乎對於竹下來說也是件相當痛心的事情。


她想起安子說的是葬身火窟,看來這研究所的隱密程度非同一般,那時他們甚至為了掩飾久津的死法,還找了個地方燒了他。


橫子眼前的男人叼著煙又將手撫向她的臉頰,內心不知道在想什麼。


「抱歉一個衝動之下就將妳綁來了,明天我會讓安子來陪妳的。」


橫子一聽大驚,正想回他些什麼,一瞬間嘴又被竹下用布綁回去。


「就算妳覺得我也瘋了也沒關係。在找到將妳重開機的方法前,我不會讓妳太難過的…」


他冷冷的看著終於露出驚恐神情搖著頭的橫子苦笑著,心想自己還真的回不去了。


「妳喜歡什麼我都可以幫妳帶來,等重開機後一切都會好轉的。」


說完,竹下拿著自己的外套出了房門。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18)
热度(17)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