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4

劇情快接近我最討厭的一段了⋯⋯⋯,但為了故事不想寫也得撐過去,不然就吃不到最後的糖了(*꒦ິ⌓꒦ີ)
這篇開始依舊是鋪陳~主打丸昴w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安橫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ノェノ)゚
✽+†+✽―∞―✽+†+✽―∞―✽+†+✽―∞
「すばる!所以你跟本什麼都沒跟まる說過啊?」

村上面對一臉呆滯的丸山,忍不住轉過頭對著正在讓錦戶做身體檢查的すばる說道。

「我說了。」而すばる則是一臉肯定的回答。

他是真的都有說,但基本都很簡短,而且時機很不一定。

「我⋯我以為渋やん都在開玩笑⋯⋯」

「我不開玩笑的。」

丸山剛從村上那獲取大量資訊,好比說すばる真的是橫山所製作出的初代第一台機體,以及他當初並沒有下錯單,是すばる自己鑽進丸山所訂購的箱子裡的,以及⋯

「所以當初並不是我不小心將渋やん開機的?」

すばる裸著上半身坐在沙發上的另一角點點頭說道。
「渋やん是不能重開機的。」

而錦戶正專心的幫他做身體活動裡檢測,轉著他的腳踝。

「すばる你自己叫自己渋やん幹嘛啊。」

村上無奈的表示,現在要讓丸山了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但為了以後別讓すばる出現問題,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得告知他才行。

畢竟すばる是特別的。

「其實也沒什麼要注意的啦。」錦戶換看すばる的手臂時默默說道。

「就是千萬記得すばる不能重開機這點,所以絕對不能讓他頭部受到深入內部的傷害,否則連我都救不了。」

丸山聽著用力點頭,畢竟他是被すばる選上的男人,必須負責到底。

「還有就是すばる不喜歡的東西千萬別強迫他。」而村上也補充說道。「尤其菌類,看都別讓他看到。」

丸山先是用力點點頭後不解的歪著頭,但仔細回想起來,的確自從跟すばる交往後確實很久沒看到吃到過菇了。

「菌類這種東西不能吃!」

すばる又斬釘截鐵地說道。丸山看著硬生生的把內心的疑問給吞了回去。

「然後還有就是⋯那個⋯⋯⋯」

村上一臉為難的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形容詞表達他想說的。

此時剛從房裡出來的橫山聽到忍不住笑著接下他的話。「一週至少要做個兩次的事情吧?」

他一說,村上整個人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心想為何橫山可以比他一個機器人還要這麼口無遮攔。

丸山瞪大了眼看著橫山,用表情問他真假。

「因為在做すばる的時候我把知道的性知識都塞進去啦,其實也沒想太多,單純就只是想做個人陪我開黃腔而已。」

說著,橫山繞到廚房開冰箱望著。小聲的喊著「沒東西吃啊⋯⋯」

村上無奈地繼續解釋。或許橫山當初是沒有那個意思,但因為橫山做的機體都有自我學習的功能在,自然的要すばる光有知識卻不去執行,基本上是對他頗殘忍的。

「まる很好,都會順我,而且做起來也很舒服。」

「啊啊啊啊渋やん別說了!!!」

丸山害羞地衝過去想摀住すばる的嘴,卻被村上一把拉住讓在場所有人都聽到了。

錦戶看了看害羞到把臉埋進手裡的丸山,再看向すばる身上的幾處吻痕,心想這應該不只是すばる單方面的欲求不滿了。

「會痛嗎?」錦戶指了指すばる鎖骨上的一處吻痕問道。

得到的是すばる搖頭回應後,他也點了點頭。

「不過⋯すばる你說過你覺得這一切不是巧合對吧?」

村上拿起一個枕頭抱在胸前說著,實際上這的確有著太多的巧合。

好比說丸山正好就是村上的直屬後備,以及丸山的青梅竹馬安田的男友正好也是他們找了一年的失蹤機體等等。

すばる點了點頭想著該從哪說起。

「ひな、我們公司應該沒有女性老人外型的機體吧?」

すばる這麼一說之後,連橫山都好奇的走了過來。

「離開前1週我在門口遇到一個老太太,說她來維修迷路了。」

「迷路?那她還真迷路的有點遠欸,這裏17樓她怎麼上來的。」

如同錦戶說的,村上相當認可的點點頭。再說沒有指紋以及虹膜識別照理來說應該是完全上不來的。

「我也不知道,總之就先送她下去。路上她就跟我說如果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找一個叫丸山隆平的人比較好。」

「我?!」

「嗯,雖然我也不懂她在說什麼。」

「所以你就挑了まる訂的箱子躲進去了⋯⋯」

すばる點點頭,說當時他其實也不知道該選哪個箱子躲,但看了幾個箱子、眼前就出現了丸山的名字,才想起來那老太太的話。

「すばる⋯⋯你說的是幾月幾號的事情?」

「6月14。」

橫山二話不說的開啟自己的筆電查起門禁系統紀錄,卻毫無異狀。且如今已經過了8個多月,預設只暫存1個月的監視器畫面早已被覆蓋查不了了。

但那天橫山自己的出入紀錄就多達三次。即使他自己沒什麼印象了,但通常他這幾乎足不出戶的人要一天內出去三次真的有點難。

他沈默的跟錦戶互看了一眼,兩人彼此的眼神都是滿滿的疑惑。

在檢查完すばる的狀況確認無誤後,錦戶開始收起工具。

「不過我覺得那個老太太不是什麼可疑人士。」

すばる一邊把衣服一件件穿上一邊說著。

「すばる你剛問說她是不是機體?」

他點點頭。「因為我覺得她不存在著實體,感覺像是個精神體。」

すばる一說,錦戶在一旁瞬間整個人縮到沙發裡,一臉害怕又嫌惡的神情。

「這⋯該不會是電視上說的⋯⋯⋯鬼?」

「どっくん你原來會怕這個啊?」

看到這樣的錦戶,比起すばる看到的老太太,橫山興趣稍微被轉移至錦戶這激烈的反應之中。
畢竟跟他平常冷靜理性的樣子實在是差太多了。

「因為無法解釋啊!據說有些連機器人也看得到欸!上次電視上有講⋯」

歇斯底里的錦戶實在太難得一見,不只是橫山忍不住放聲大笑,連丸山都興致高昂的看著他。

「亮你別擔心。」すばる依舊是相當肯定語氣的說著。

「我覺得那不是鬼。只是我無法解釋的生物罷了。」

然而卻一點也沒有實質的安慰效果。

「渋やん,正因為無法解釋才會稱那叫做鬼啊。」

「好吧。」

「別說了拜託⋯⋯」

連雙腿都縮上沙發的錦戶一臉快哭的表情說著。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2)
热度(29)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