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1

突然發現到這一篇跟上一篇好像可以放一起的…(已遲懊悔)
安橫啊啊啊!!!! kicyu啊!!!!((((;゜Д゜)))
果真kicyu超甜喔喔喔喔~~~~百合線也好好吃喔喔喔喔喔(被拖走)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但以上這篇都沒有!(被打)
這篇主安橫!我不管!安橫!就安橫!安子在前!!!(°Д° )/三( °Д° )/
從這篇開始我要來加kicyu的Tag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_(:3」L)_
✽+†+✽―∞―✽+†+✽―∞―✽+†+✽―∞

隔天早上,安子稍微後悔個幾秒自己昨晚的失態後,拍了拍臉振作精神準備踏入她人生下一個重要的新環境。

然而工作卻不像一年半以前那麼的艱辛。

安子邊聽著大臣們的發言一邊抄著筆紀,內心也不禁感慨自己早就不是剛畢業那陣子的小新鮮了。

等將資料統整好給文書後,安子看了看時間前去敲了竹下的門…。



下午安子提早出發到了約定好的地點附近先逛逛晃晃,這種可以用上班時間光明正大打混的機會可不多,若不是自己與竹下算是舊識,一個新人哪可能能有這樣的涼缺。

但正經過約好的地點時,卻看到昨天另她看著發癡的美女秘書姐姐站在那。

雖然一月太陽再熱也不過是暖些,但她穿著一身白大衣外套,如此不怕紫外線連樹蔭都不躲的站在大太陽底下,看的安子都覺得她整個人快曝光了。

安子心想不會吧…,慢慢的走靠近她。

「妳好……不好意思請問是望月橫子小姐嗎?」

「啊、妳好。啊…」

突然被搭話的橫子先是驚訝,隨後認出對方正是昨天陪社長去外務省談公事時在大廳見到的女孩後,兩人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安子向她道歉著,畢竟不知道讓她等了多久,雖然也是對方自己太早來等了。

「不不…我單純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只是找個房子而已⋯上次在餐會上超微聊了一下他就很熱心的說可以介紹房子給我…。」

看橫子有點慌慌張張的樣子,安子不禁笑了起來。

眼前的她不同於昨天秘書外型的高雅精明的模樣,現在這講話柔柔害羞的樣子更加讓安子喜歡。

為了能更拉近距離,安子自我介紹後,向她約好今後都叫名字就好的約定。

面對開朗活潑的安子,橫子在心中小小鬆了一口氣,聽著也開心的笑了。

「今天真的得麻煩您了,因為我真的很不懂這些,我其實拒絕過竹下さん不需要麻煩的,但⋯」

「敬語也禁止!都叫名字了還用敬語很怪吧。」

說完,安子衝著橫子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惹得她又笑的更開心了。

安子很喜歡橫子,各方面的。從她看房光是目測就能大約知道尺寸,到她拿著平面圖走路走到差點撞到柱子等等的小反差,無一不另安子覺得有趣。

然而看了一個下午,從竹下提供的幾間屋子中,橫子雖然有頗喜歡的房子,卻遲遲拿不定主意。

看完房橫子請安子吃頓飯,安子心想這其實也是她工作一環,但她還想跟橫子多聊聊便開心的答應了。

而今天這一整個下午安子發現,橫子偶爾一偷看她後就會忍不住偷笑一下,雖說是偷笑,卻也不令人反感。

點餐時安子皺著眉頭思考著該吃什麼,座位椅子有些高的,讓安子忍不住將身體向前傾看著菜單,微微的晃著雙腳。

橫子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安子很像我一位朋友很可愛呢。所以一看到妳就會讓我覺得很親切,很喜歡呢。」

聽到橫子這麼說,安子內心不禁起疑該不會是她表哥章大。畢竟從小到大大家老說他們兩個像到簡直雙胞,明明就性別不同甚至差了快5歲有。

但轉念一想,安田那老哥天天就是忙著他的小服飾店。生活範圍別說出市區了,大概連踏出那條商店街的機會都少到不行,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可以認識像橫子這樣的美女,就不太在意了。

「真的嗎?我也很喜歡橫子呢,而且妳真的好漂亮喔⋯⋯難怪竹下さん這麼喜歡妳。」

「欸?⋯不、我跟大臣不是那樣的關係的⋯⋯畢竟大臣他有老婆了⋯」

安子一說,橫子慌張的搖著頭否定道,畢竟常理來說政治圈中這應該是件相當嚴重的事情。但其實橫子自己心裡多少也有個底。

為了調查當年的事件,橫子聽從了錦戶的指示進到大和企業上班。

將近快3個月下來別說是線索了,連個看過她的人也沒有。

追求者倒是不少,竹下大臣便是其中之一。但好在橫子天生外表優勢,即使再喜歡也會令人退步三分不敢太靠近。

某天大和老社長就笑說她美的像是一碰就碎的瓷娃娃一般,比起喜歡更令人想遠觀呵護吧。


「嗯…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這種事其實不特殊喔。」

安子喝了口水繼續說道。

「沒意外等妳決定好房子後大臣就會幫妳付訂金或直接買給妳了吧。」

橫子沉默著,這也是她這幾天猶豫無法下決定的幾點之一。

「妳也有猜到吧?」

橫子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她其實並不討厭竹下大臣,但她必須隱瞞自己身為機器人的事實,再怎樣也不想讓大臣浪費心力在自己身上。

「或是⋯」

安子想著想著,突然間古靈精怪的雙臂扶在桌上像更靠近橫子地說。

「我們一起租房子住吧?」

「欸?」

說著,剛好餐也開始上了。安子退回自己的椅子上坐好,滿心期待的看著服務生擺桌。

「妳看,連我一起住的話,要拒絕大臣的錢也比較容易不是嗎?」

安子越說越臉上的表情越得意。

「而且我最近剛回國也在找房。我爺爺家開拉麵的,繼續住那邊雖然有喝不完的啤酒,但我遲早會肥死啊~。」

橫子聽後又笑了起來,心想這方法似乎也不錯。雖然今天才第一次認識安子就下這決定似乎有些莽撞,但如此一來的確可以接受竹下大臣面子又能不讓大臣破費。

以及,橫子感覺自己似乎能因此與安子成為她出來外面世界的第一個朋友。

見到橫子美臉笑容的點頭答應後,安子也開心地笑了。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2)
热度(26)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