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0

花了一天多得時間把後續所有大鋼整裡詳細了才敢來動筆寫
讓大家久等了抱歉(>_<)

主CP 丸昴 橫雛 亮橫 倉安
但為了劇情需要,這篇開始投入新角色安子!(啪七啪七啪七)
以及一些我亂掰的角色w
久津志太這名字…會日文的gn可以念念看,就會知道完全是我掰的w
投入安子之後我相當想寫GL線怎麼辦(二哈)

一樣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ノェノ)゚
✽+†+✽―∞―✽+†+✽―∞―✽+†+✽―∞

剛下飛機,一出關安子就蹦蹦跳跳的衝向早在接客大廳等著的安田。

大倉只覺得自己有點眼花,他眼前竟然出現了兩個安田。

「安子妳變漂亮了欸。行李就這些嗎?」

「嗯!」

大倉在一旁拉過行李箱,對安子微笑點個頭。

內心想的卻是安田家的基因究竟有多強大,可以讓個表妹都跟他這麼的像,雖然在他眼裡也是可愛到不行。

安子也在心中驚呼,她也沒想到自己那長年暗戀丸山的天然表哥第一次交到的男友就如此的帥又高。

大倉其實很開心安子的回國,因為這樣他就可以理直氣壯地每天收店後回安田的小窩打滾了、抱著他睡覺了。

在開回市區的車上,安田邊開車邊頻頻誇著安子有多麼的聰明。說她三年前畢業後就進到外務省實習當隨身口譯與秘書的工作,而後又去美國留學一年半,要是他肯定做不到。

「不過安子、妳那時候不是好不容易才搶到的工作嗎?為什麼才做了一年多就不做了?⋯⋯安子?」

沒聽到安子的回應,安田開車也不方便轉過頭去看她。坐在副駕駛的大倉看了看安田的反應後,也好奇的轉過頭去看看。

而安子的表情一瞬間轉換為笑臉,讓大倉覺得安田似乎不小心問到不該問的了。

「因為被甩了啊。」

安子笑笑的說著,但大倉直覺覺得安子沒在說實話。

「真的假的?真不像妳啊~。」

安子努力讓自己的臉上繼續掛著笑容,但也忍不住回憶起當時的日子。

可以在一堆菁英中通過重重考試與面試被選上,安子自己也覺得這似乎已經不單單只是實力的問題,運氣也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那時跟在一些高官身邊做實習秘書,無時無刻都處在緊繃備戰狀態,即使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每天所面臨的全新場面所帶給她的壓力簡直壓得她喘不過氣。

在那時唯一令她感到最幸運的大概就是交了個男友了。

學生時期永遠只泡在書堆裡的她壓根沒想過男友這回事,一談起戀愛來便是轟轟烈烈。

對方待她很好,交往沒多久安子便住進對方家開始同居生活,愛到讓安子覺得她這輩子就跟這麼一個男人也好…。

「章ちゃん~抱歉可以先把我載去外務省嗎?想先去打個招呼一下。之後你們先回去,我知道怎麼搭車回爺爺家。」

在車子轉進市區後安子題起。

這環境就是此,如果不各方面都照顧到,將來想再存活下去的機會簡直難上加難。




剛走進大廳安子就碰巧遇見大和機械工業社長正出電梯準備離開,一走出來看到她先是愣了一下後,笑著向她點頭示意。

安子在心中滿是感謝,雖然已經沒有關係了,但老人家一個大企業的董事長,就只因為自己前男友正是社長的私生子,不過見過吃過一次飯事隔一年半竟然還認得她。

而與社長一起走出來的女秘書看了看她後也露出稍稍吃驚的表情,隨即也向她微笑點了點頭。

「好漂亮的人喔…」

安子有點看傻了,那高挑身材配上白皙的肌膚,沒撲什麼厚妝配上淡粉色紅唇簡直美得不像人一般。

安子呆站原地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身後卻傳來竹下大臣的呼喚聲。

「好久不見啊安子。」

身後突然傳來聲音讓她嚇了一跳,但馬上滿臉笑容的轉過身去。

「竹下さん,真得好久不見呢。這個,國外的一點小禮物。」

安子將手中的一小瓶黑色典雅包裝的洋酒交到竹下手上。竹下接過手後將裡頭的酒稍微拿出來看了看,臉上又笑的更加開心了。

「一下飛機就過來?沒看過這酒呢,不便宜吧?」

「是啊~正因為便宜您才沒看過呢。」

「哈哈哈哈哈…妳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有趣呢。」

竹下外務大臣政務官,安子的同校學長。安子還在學生時代時期,竹下就以36的年紀當上政務官,不管是母校還是目前政界都相當風雲的人物。

「看妳可以這麼有精神的回來真的太好了……久津的事情我也覺得很遺憾。」他摸了摸安子的臉頰說道。

久津志大,一個在安子在心中努力不太提起的名字。

也如同大倉的直覺,安子剛在車上撒了點小謊。會出國壓根不是被甩,而是因為男友久津突然間出意外身亡的緣故。

而竹下與久津雖然相差相當多歲,但從過去兩人就頗意氣相投,安子會認識久津也是竹下牽的線。

「在國外過得如何?有學到東西回來成為我的武器嗎?」

「希望竹下さん您別嫌棄我就好了,或許也算是人生的一段歷練吧,現在的我只想再幫忙打贏各種勝仗。」

安子笑著回道。



晚上在拉麵店,安田一踏進來就看到丸山正拉著滿身酒氣準備爬上椅子站著說話的安子。她大聲嚷著「竹下你這老狐狸講話這麼饒舌裝腔作勢!累死我了!」

「說什麼要帶我打仗,結果那時候看情況不對還不是躲得不見人影!而且我明天的第一個任務竟然是去帶他愛人看房!你說這扯不扯!扯不扯!!」

「安子妳小聲點!這種事情不能亂講的啊!やす你快來幫忙她喝掛了!」

安子看了看附近只有爺爺跟丸山還有安田以及大倉後,傻笑了一陣繼續胡鬧。

「還有那個鹹豬手!我臉肉也不需要你的手來瘦啊!」

安田與大倉對視了一下後不約而同的笑了,安子這女孩擺明了借酒裝瘋耍著丸山玩,看來根本不是她口中的抱怨。

相反的其實現在的安子其實心情極好。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9)
热度(26)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