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7


這種一日雙更的日子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ཫ`)
我好想開車我好想開車我好想開車我好想開車啊啊啊啊啊啊(來自地獄的吼音

內文主CP 丸昴 倉安 橫雛 亮橫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ノェノ)゚
✽+†+✽―∞―✽+†+✽―∞―✽+†+✽―∞

周一,丸山隆平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相信這個社會了。

他躲在自己的座位上,從螢幕的隙縫中死盯著坐在他正對面的直屬前輩村上信五。

「我說まる…你能別這樣專心工作嗎?」

「…………」

村上嘆了口氣,帶丸山這後輩三年多,他很清楚丸山那一旦對事情糾結起來就很難放過的個性。

打從一早村上一到位置上以來,丸山就一直是這付德性。

再這樣被死盯著看他也無法工作,無奈只好招個手把丸山叫去陽台說說。

「信ちゃん你早在送我回家那天就知道すばる在我家了吧?為什麼不跟我說啊?吶~信~ちゃん~」

一到陽台,丸山就抓上村上的手甩著,活像在上演什麼外遇質問戲碼。

村上回頭就是向他頭一拍。

「沒講也沒差吧!而且又不是只有你不知道,全公司都不知道的事情我跟你說幹嘛啊!」

「欸~原來信ちゃん這麼不信任我嗎⋯⋯」

才剛說完,村上又往他頭上敲下去。心想這男人怎麼這麼難搞。

「すばる有跟你說過為什麼只有我不在自家公司上班嗎?」

「沒有⋯すばる只說過他自己的事情,像是他討厭香菇,以及他喜歡聽音樂跟舊衣服之類的。」

「すばる其實還有個姓叫渋谷すばる你知道嗎?」

看丸山一臉驚訝第一次聽說的表情,村上嘆了口氣。

丸山知道的這些根本講也等於沒講過,八成也因為丸山沒有問對問題。

村上開始跟他簡略解說自己在公司是負責在外學習社會經驗的,簡單來說

「我就是幫那個出不了家門太久、也沒辦法跟正常人對話的橫山裕在外面學習人際關係的,懂了嗎?」

丸山一臉恍然大悟的點點頭,在他們這物流公司上班的確是可以接觸到各種客戶,而且公司的網絡上也有上架橫山公司的打掃機器人,突然之間好像一切都合理了。

「你也知道橫山公司在30幾年前機器人還不普及的時候,原本是做充氣娃娃的這件事吧?」

丸山點點頭,畢竟這也是他當初為什麼會選橫山家的產品的最大原因。

「現在其實也差不多啦,但畢竟公司轉型做打掃機器人了,在這邊上班我也可以幫忙過濾客戶來源,免得被買去做雞做鴨的就太可憐了。」

但說著,村上想起了橫子以及大倉的事情,那算是他有史以來唯一一次也是最嚴重的失誤。

想到這他甩了甩頭。

對方有備而來偽裝成一般民眾來購買,他竟沒發現任何問題的接單出貨,連事件過後這一年多的時間他也查不到那件研究所背後的贊助商究竟是誰。

「啊⋯⋯一年前的那個很大事件的那批貨,我記得也是我們負責的吧?欸?⋯那時出去幾台去了⋯⋯」

村上露出微笑看著丸山,這人平常兩光兩光的,在工作上就特別靈敏記憶力也特好。

但這種時候並不不需要。村上揉了揉他的頭打斷他思緒的說道。

「那事情就交給警方處理就好啦!過去就過去了。」

丸山點點頭。隨即又抓住正想回去的村上說道。

「等等信ちゃん~所以要怎麼判斷是不是機器人?告訴我啦~」

丸山半哭著求問村上,畢竟這陣子他不只被すばる影響,沒多久又得知認識了一年的好朋友大倉也是,甚至現在連疼了自己三年多的前輩村上竟然也是機器人,實在讓他頗吃不消。

「我現在已經看誰都覺得是機器人了⋯」

看著一臉委屈想哭的丸山,村上覺得有點想笑。

「其他家的產品你倒是不用擔心,會分不出來的只有橫山做的。」

「技術比較好?」

「不、」村上抓著頭難為的說。「是因為他是怪人。喜歡把我們做的不萬能,甚至在性格上加一些缺點。」



丸山回到家後,雖然電視開著看著,人卻彷彿神遊在外的兩眼空洞不知道在想什麼。

連すばる直挺挺的擋在他前頭也毫無反應。

下午村上說的其實丸山都懂,要說缺點すばる太多了,但要說是缺點丸山也不認同。

因為他喜歡すばる的這些缺點,又或者應該說正因為有這些缺點,所以他才會愛上すばる。

「まる你當機了嗎?」

丸山回過神來才發現到すばる正皺著眉頭,以超近距離盯著自己看。近到他無法對焦看清他的臉。

「渋谷…」

聽到這叫法,すばる不解的歪著頭。

「すばる有全名我都不知道⋯我算什麼男友啊⋯⋯」

說完,丸山整個人倒向一旁的沙發無力的癱著。

「叫我新宿すばる我也不在意。反正很近。」

すばる正色說道。他是真的無所謂別人怎麼叫他的。

「如果那時候我幫你取叫做鮭魚的話呢?すばる比較好吧?」

「如果まる你喜歡那就叫鮭魚也可以。就如同よこ喜歡叫我すばる一樣。」

「不不、還是すばる好⋯⋯」

丸山邊說邊拉住すばる的手食指交扣的握著。

「或是⋯」

「嗯?」

「渋やん?」

すばる思考了一下後點點頭,只要是丸山喜歡的叫法他都喜歡。

「這樣すばる的姓就可以被大家記住了。」

丸山半躺在沙發上牽著他的手溫柔的說著,すばる的一切他都想珍惜著,哪怕只是一個沒人在叫的姓氏。

「嗯。」すばる點點頭。內心其實相當高興臉上卻看不出多少變化。

但丸山就是能感受到他內心深處的聲音,像是共鳴一般的開心笑著回應他。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3)
热度(30)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