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3

一日三更( ´ཫ`)

這篇最後的車⋯⋯⋯大家自己腦內開吧|ω・`)

一樣主要CP 橫雛 亮橫 丸昴 倉安 (*´ェ`*)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_(:3」L)_




✽+†+✽―∞―✽+†+✽―∞―✽+†+✽―∞

而另一邊在錦戶的工作室。

為了作業方便,結果最後錦戶還是決定先將大倉的頭與身體分離了。

「我說…你真得不考慮直接換個身體嗎?」

「外面不換,內裝你怎麼換都行。」

只有一顆頭的大倉,被橫山翹著腳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捧著說話。

而錦戶面前的,則是已經被他從腰部解開,分為上下兩部分的大倉軀體。

看似詭異的畫面,三人卻早已習慣。

「那縫線真的很醜欸…」

從切口掏著大倉腹部的錦戶每看到一次他身上那些被胡亂修補的傷疤,就忍不住嫌棄一次,畢竟這真的太違背他的美感,更何況大倉算是他當年頗滿意的作品。

「那你幫我重新再縫一遍就好了。疤留著。」

但大倉依舊不肯讓步,有著奇怪堅持這點倒是跟橫山頗像的。

「應該是因為安田くん吧?」橫山說。

「⋯⋯⋯⋯」

看見大倉一聽到他提安田就沈默的橫山,開心的笑了起來。

「肯定是因為安田くん會對你的那些疤做什麼,你才會這麼不想被弄掉吧?」

「才不是。」

大倉一說,橫山又更開心了。

從剛剛聊到現在,橫山對大倉的興趣越來越濃厚。

雖然都是他自己的作品,但橫子在重開機後,這種各種隱瞞甚至說謊的情況,聽錦戶說的也沒像大倉如此嚴重。

「我是說真的,並不是因為やす⋯⋯」

看著橫山的壞笑,大倉猶豫的說著。

「我只是覺得我不能忘記自己幹過殺人這件事⋯⋯」

語畢,錦戶不解的看向他,連橫山都一臉疑惑。

「但你本來就不會忘記不是嗎?」

也如同錦戶說的,身為機器人的他們任何一丁點的小事都不會忘。

再說那段在研究所的日子,殘忍到讓橫子說出現寧可被報銷也不想回想起的發言,橫山怎麼想都覺得大倉的思考迴路有點奇特。

「記憶跟記號的意義是不一樣的,我殺了他們,剛好他們在我身上也留有記號。扯平了。」

聽了大倉這樣的一個說法,橫山深吸一口氣,開始陷入思考之中。

錦戶則默默的回到他的作業上,繼續將大倉腹部裡的機具拆出來。

「你不恨他們嗎?」

思考許久之後,橫山問道。

「你沒給我負面情緒,自然是不恨的。」

「喔⋯也是⋯⋯⋯」

橫山自己說完後也笑了。心想他這製作人怎麼如此健忘。


深夜,橫山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仍舊一直在思考著大倉的事情。

他焦躁的喃喃自語來回走動著。

橫山第一次感覺到他自己的作法可能是錯的,雖然開公司以來兩年多的時間,賣出去的機體30幾台,除了大倉那一批以外都沒什麼問題。

但事實證明,他讓機器人保有好奇心與自我學習的設計理念,其實是有著極大危險性的。

與衝動或憎恨這類的負面情緒無關,大倉沒有這些情緒的條件下,也能只看了一次就學會了如何殺人。

「所以到底哪裡出問題了⋯⋯打從根本就不該讓它們像人嗎⋯⋯⋯⋯」

「這難道不是使用人的問題嗎?」

突然間村上的聲音打斷了橫山的思考。

「よこ你的設計並沒有錯。」

村上拿著要給橫山洗澡做準備的衣物毛巾等等,邊說邊走進浴室內放好。

橫山也好奇的跟了過去。

「那現在的設定要怎樣才能避免機器人不殺人?」

「要怎樣才能讓人類不去殺人?」

村上笑著反問他,然後將他拉進自己,開始幫他解上衣扣子。

「你覺得人類所稱之為的神思考過人為什麼會殺戮這件事嗎?」

橫山呆看著村上任由他為自己脫衣,腦中的想法也瞬間被拐了個大彎。

「哪怕神有想過,那神找到方法了嗎?」

為橫山脫去最後一件衣物後村上笑著繼續他的反問。

「如果連你都否定自己,那被你創造的我們又該如何是從?」

村上一說完,橫山捧上他的臉就是深深一吻。

分開後村上看著橫山開心的表情知道他已經想通,只是暫時還無法用言語表達。

「好了快洗澡,我等等還要去幫忙亮那邊⋯哇!」

被橫山突然從後方抱住,村上忍不住大叫。

「不管、ひな一起洗。」

「才不!跟你洗澡絕對都不會只有洗澡!」

「你知道就好。」

說完橫山自顧自的大笑著,決定不再去思考這問題,好好享受他眼前的大餐。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4)
热度(27)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