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全員】∞5日間-1


我最近高產似那個啥⋯⋯⋯⋯(二哈)
這篇算是正片開始嗎⋯⋯|ω・`) 因為不知道會寫幾篇所以就先用數字來標級數了。
私心想寫的後續,畢竟沒讓他們見面我有點不甘心(´Д`)
加上沒後續的話,我的BJ車會有點難開|ω・`)所以⋯⋯
喜歡這設定的gn們真的非常謝謝.(*ノェノ)゚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觀看這越來越大的腦洞♥
也因為我本性無節操又是團擔又團內無牆,所以如果感覺到CP很亂那肯定不是錯覺。゚(゚^∀︎^゚)゚。

不過文中主要CP還是 橫雛 亮橫 丸昴 倉安 這樣(*´ч`*)

隱藏CP⋯ 山田、羽毛、RS、kicyu、雙桶、二人花、CC、84、丸雛、約會、鳥毛⋯⋯的影子都有可能看得到( ´ཫ`)

不為什麼就只因為我沒節操又貪心( ´ཫ`)←

啊、不過這一集hina沒有出來,因為還不想讓丸山知道他身分XD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ノェノ)゚



✽+†+✽―∞―✽+†+✽―∞―✽+†+✽―∞

大倉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沒想過自己還能再見到那個女孩,雖然目前站在眼前的這位並不是她本人。

性別上也不一樣。

「歡迎回家啊。」

橫山滿臉笑容的對著他與すばる說。但隨即就將注意力轉移到他身邊的安田上頭。

丸山則是像沒見過有錢人家似地,一肩撐著大倉痛苦不堪的身驅,眼睛則是忍不住東張西望。

「我回來了。」

回話的人是すばる,小小個人在玄關脫了鞋就直挺挺的走到沙發的一個角落,抓起沙發上的抱枕坐著。

還隨手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他們把大倉搬過來。

坐定位後,大倉眼睛怎樣就是離不開橫山,真的跟那位和他一起在研究所待了兩個多月的女孩太像了。

「我臉上有什麼嗎?」

橫山笑道,他從不在自己創造出的機體中內建自己的長相,但第一次見到自己這樣死盯著看的機體,大倉還是第一個。

「那是因為你跟橫子很像吧,還記得吧?之前出問題跑回來的那位。」

錦戶不知從什麼地方出現,手裡拿著一個工具箱放到大玻璃桌上開始擺放器具。

「有那麼像嗎?設計稿不是すばる畫的嗎?幹嘛還參考我的臉去做?」

橫山抱怨著。

一聽到他提那批設計稿的事情,讓錦戶想起那五張根本不知道在畫什麼的巨作,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但我的確是在畫よこ喔。女版的。」

すばる斬釘截鐵的說著,眼神不帶一絲玩笑。

而且すばる覺得錦戶很懂他,也很忠實還原了他每張的畫作。當然也包含了大倉。

錦戶無視了他們輕聲對安田說道。

「請先幫我脫一下上衣,我來看看是什麼問題。」

聽完,安田竟然順手就抓著自己的衣襬準備向上拉。錦戶當場傻眼,但隨即笑出聲來。

「不やす……錦戶さん說的應該是我…。」

大倉也很想笑,但腹部的痛楚讓他只能忍笑痛苦地提醒著安田。

安田聽了才趕緊整理好自己的衣襬,不好意思的幫已經痛苦到快扭成一球的大倉脫去上衣。

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橫山也在一旁竊笑著,雖然他見過的人類很少,安田算是少數可以提起他興趣的人。

一脫上衣,錦戶與橫山的表情立刻沉了下來。連空氣都隨之靜默。

丸山與安田兩人倒是不太意外,以前一起去大澡堂洗澡時都看過,他們以為只是大倉過去出過車禍而已。

「どっくん,帶大倉去裡面修,這不是一天就可以修好的。」

錦戶點點頭,便再請丸山還有安田兩人合力把大倉扛著,往屋子深處走去。

他們一離開,すばる就看到橫山的眼眶都紅了,淚水控制不住的直直落下。

他起身走到橫山身邊將他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摟著他撫著他的背,看來應該是想到那晚的事情。



大倉一看到那冰冷的手術檯內心就燃起了一股強烈的抗拒感,下意識的腳步隨即停在錦戶的工作室門口。

錦戶轉頭看見他的樣子後隨手抽起旁邊一塊原本是拿來包機體的布鋪上去,稍微遮蓋手術檯的金屬部分。

「抱歉只有這個了。」

「謝謝…。」

他們讓大倉躺上鋪了白布的檯子,好讓錦戶拿著儀器開始檢測他體內狀況。

看到螢幕上出現大倉肚子內完全只有機械的畫面,丸山忍不住抽一口氣。

「原來你還真的是機器人啊……。」

「呵…只有你沒看出來就是了。」

大倉笑道,即使在這種時候他還是會忍不住想欺負一下丸山。

然而越看,錦戶的表情越加凝重。

他光是在心裡思考著這些問題可能是因為什麼樣的傷害,內心就不由得感到生氣。

「橫子都沒你這麼嚴重。」

錦戶淡淡地說著,正打算繼續說下去時,大倉抓住了錦戶的手輕輕的搖了一下頭。

他這才知道丸山跟安田可能並不知情大倉的過去。

「安田さん。」

「是。」

「不好意思…由於大倉的問題有點嚴重,可能會需要放在我們這邊幾天做詳細的檢查與維修…」

「修得好嗎?」

錦戶笑著點點頭。

「我可是大倉的製造師喔。連外型都是。」

他強調地說著,大倉之所以可以這麼帥是因為他,才不是すばる的巨作。

安田這才稍微放心的看了看躺在台子上的大倉。

「放心吧,他們不會拆了我的。」

安田才點了點頭,跟丸山兩人出了工作室。


等確定他倆走遠後錦戶關上工作室門回頭拿起器具問道。


「你怎麼確定我不會拆了你。」

「公司對外界公布的數量有誤。以及剛來的時候我其實在維修處看到她了,你們選擇將她重開機而不是報廢這兩點上判斷出來的。」

錦戶嘆了口氣,繼續為大倉做檢測。

「她現在叫橫子,我幫她取的名字。」

「橫子……做為橫山的妹妹嗎?哈哈……痛…」

大倉一笑就感到自己腹部傳出撕裂感,痛的他縮起雙腳。

「需要我先幫你關上神經系統嗎?反正之後換皮……」

錦戶自己說著都不確定起來,可以的話他真想直接幫大倉換個身體。

「不…別關…,多痛我都可以忍…」

雖然身為橫山親手製造的錦戶也常常笑說,在他們這些機器人身上加上痛覺跟本是橫山的惡趣味。

但錦戶自己也知道,很多時候他也是靠著痛覺來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但他還是俐落的將大倉的神經系統給關上了,只為了作業方便。

大倉只能無奈的看著他,身體與頭部的神經系統一旦關上別說是知覺了,連動都動不了。

「你要是抱怨太多當心我把你頭拆下來移到隔壁房間去。」

「是…。」



沉默了一段時間後橫山進來了。

「安田他們回去了?」

錦戶頭也不轉的盯著螢幕問著。

「嗯,すばる也走了。」

大倉看著站在他頭上方的橫山,內心有著相當多的問題卻礙於對方再怎麼說也是個他不熟悉的人類,猶豫著該如何開口。

橫山低頭也看著他,思考著腦袋裡上百個問題究竟該從哪個開始問。

錦戶轉過身來正準備著手開始幫大倉修整時看到這畫面,忍不住笑出聲來。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4)
热度(35)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