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さ)ノ関ジャニ∞大好物

【倉安】下∞5日間の1年前



呃⋯⋯結果沒有車。゚(゚^∀︎^゚)゚。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車之後另外寫一篇會比較好,就⋯⋯⋯

倉安篇的主篇到這邊算是寫完了,寫的有夠順嚇死我(自己講)

歡迎大家留言啊.(*ノェノ)゚ 以及一篇一篇看然後按小心心的gn也超感謝!
抱歉一個不小心成了一個超長篇的劇情文了( ´ཫ`)

一樣內文主 倉安 然後帶點丸昴、山田⋯⋯一點點的羽毛_(:3」L)_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ノェノ)゚



その後の

跟大倉開始交往後,安田反而變的對丸山躲躲藏藏的。

別說丸山不懂,連大倉都不太懂安田為何會出現這樣奇怪彆扭的行為。

『我……我也不知道啦!』

被大倉一問的安田整頭埋進洗好的衣物裡悶聲說著。

結果丸山的求婚在大倉的幫忙下總算是順利結束。

「吶…大倉,所以我到底哪裡惹到やす了啊?」

某天夜裡丸山在工作結束後窩到拉麵店卻只點了烤串跟酒,醉醺醺的問著。

「さぁ~以前都沒這樣過嗎?」

「沒有啊…以前連架都沒吵過啊…」

「嗯…可他在我面前很正常欸。」

大倉笑道,認識丸山以來,大倉時常發現自己其實也滿有壞心眼的時候。

「欸!?所以果然是因為我嗎???」

「可能?」

說完大倉就聽到吧檯位置傳來丸山的哀號聲,惹的大倉直笑。開了一瓶啤酒到他身邊坐下。

「大倉…」

「嗯?」

「你們真的在交往了?」

「嗯。」

丸山趴在桌上看著大倉拿起酒杯喝著的側臉。像這樣問了卻又沒有繼續這話的狀況已經有過好幾次。

多到大倉真想幫他寫一道''大倉與安田已經在交往了''的程式灌到他腦裡免得再問了。

「你們要幸福啊…雖然同性之間的愛我是不懂啦……」

大倉心想怎麼可能不懂,丸山跟安田一樣都是相當好懂的人類,從最後一句那沒必要的強調,就讓大倉幾乎可以肯定,丸山根本猜想過安田喜歡過自己的事情。

而且丸山肯定也早查覺了自己犯下了一個多大的錯誤。

「幹嘛?你這要結婚的現充有什麼好羨慕的。」

「誰羨慕你們了啦…我只是覺得你們……那個………」

一股睡意湧上,全身倦怠的丸山臉貼在桌上開始喃喃自語的不知道在說甚麼。

「什麼?」

「………你……要給やす……幸福啊……」

大倉笑著揉了揉丸山那一頭捲髮。



但大倉之後沒想到的是,丸山察覺自己其實喜歡安田的事情會影響到他婚事告吹的程度。

那天晚上還好大倉替正在洗澡的安田接了電話,才沒讓他聽到丸山女友的無理取鬧。

『麻煩你幫我轉告安田,我們分了!』

「……你們吵架了嗎?」

『都結束了!你可以放心去把你愛的安田追回來了!』

大倉非常確定後面那句肯定是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丸山說的,不由得為丸山感到可憐。

「妳現在有空嗎?先出來跟我說說發生什麼了好嗎?………可以到附近的公園等我嗎?我馬上過去。」

結果大倉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才將丸山女友的情緒平復下來,但已經開口的話早已收不回來。

大倉覺得丸山應該不至於在女友面前太過明顯的表現出喜歡安田這件事,但雖然沒有科學證明,人類女性的直覺果然準的可怕。

而即使是再小的懷疑,日經月累的堆積下來也是會使得一個人變的高度敏銳。

最後也不過就因為丸山的一句『やす就不會在意這種小事。』點燃爆發了。

如今丸山陰錯陽差的"買到"了初號機すばる,而且看すばる的反應,沒意外應該也是相當喜歡丸山的樣子,不經讓大倉覺得傻人真的不管到哪都幸福。



隔天下午,他忍不住去了丸山的公寓一趟,畢竟他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想向すばる問個清楚。

大倉告訴了すばる這一年來他所經歷的一切。

すばる靜靜的聽著,他本來就相當善於聆聽,而且大倉的事情也是令他相當震驚好奇的。

大倉說,
他知道如果他回到總公司,無非只有解體一種結果。畢竟他殺了人,連與研究無關的人也殺了。

すばる嘆了口氣,他沒想到橫山當時的一時興起在那一批機體上追加的設定會蝴蝶效應出如此嚴重的影響。

不只是大倉,連すばる都常常思索著橫山就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在機器人身上做出體感肢覺就已經讓他飽受與論卻仍舊一意孤行。

如今竟然還製造出像大倉這樣會說謊甚至進化學會如何殺人的機體。

「而且五台,還出售。」

大倉強調的說完後自己都笑了。

「說不定連"由一般民眾所購買"這點也是假的,我甚至想過,會不會我們5個可能本身就是被橫山拿去做某種利益交換的祭品。」

「不,よこ不會做這種事。」

すばる斬釘截鐵的回道。

事件被報導的前一天晚上橫山在家中突然像瘋了似的大吼大叫且不斷的破壞眼前能看見的所有物品。

還得他跟村上以及錦戶三人合力才將他壓制下來,並且將他手中的玻璃碎片搶去避免他繼續自殘自己。

而當時客廳裡就坐著一位女性,也就是那時剛賣出兩個月不久跟大倉同一批的機體。

橫山什麼也不說,只是不停的大哭大吼著,聲音中包含了各種情緒,憤怒且悔恨又悲傷不已⋯⋯。

最後直到他自己體力耗盡呈現呆滯樣貌才靜了下來。

隨後他們決定讓すばる陪著橫山,村上與錦戶則帶著那女孩不知去哪了。

「大概……如她所願的重開機或報銷了吧。」

「如果是ひな跟亮ちゃん,的確有可能…。」

而後幾日這件事情彷彿禁語一般,すばる再也沒聽見他們提起過,直到現在才得知事情的全貌。

「橫山真的把你保護的很好。」

大倉又笑道,他深覺自己與すばる的遭遇簡直是完全相反。

「橫山曾經是我的一切,但我並不是他的一切,我只是⋯⋯。」

すばる淡淡的說著,卻又不敢讓自己繼續說下去的樣子全看在大倉眼裡。

「丸山是個不錯的傢伙,那個人會理解的。」

他忍不住摸了摸すばる的頭,心想其實自己跟他也沒有多大的差別。

至少都找到了那個可以屬於自己的人,這或許才是他們被創造出來的最終目的。



回到家,安田正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摺著剛收好的衣物,大倉放下身上的外出包一屁股坐上沙發就把安田往自己的懷裡摟著。

「怎麼了?」

「嗯~沒事。」

「沒事幹嘛突然抱我??」

大倉沒有回話,用自己的臉蹭著安田那最近剛染成白金色有點硬的頭髮。

一切都幸福的太過於自然,自然到讓他第一次在心裡出現了過去在研究所即使隨時會被殺掉的情況下都沒讓他出現過的恐懼。

他好怕這一切會不會突然間就消失無蹤,好怕安田這脆弱到只需要用刀一劃過喉嚨就會消失的人類身體就這麼停擺。

「おくら你在哭嗎?」

頭被壓著的狀態讓安田看不見大倉的表情,他卻能直覺的感覺到大倉內心巨大的悲傷。

他感覺到頭上的重量晃了晃,也不知道是搖頭還是點頭。

正想抬頭確認時就被大倉順勢啄了一下鼻頭,然後朝他雙唇吻上去。

交往以來,安田也漸漸習慣大倉這樣突如其來的吻。

他閉上眼調整著自己的呼吸,配合著大倉嘴唇的動作輕輕吸吮著他的唇舌。

「我果然沒有やす不行啊⋯」

「我也是喔。」

懷中的人也跟著附和著。


☆全文連結走這~5日間系列文總連結

评论(2)
热度(18)

© K🎺💋👑🌻🐬🍌🍜 | Powered by LOFTER